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乐无疆爱无界慈善演唱会 五月天上海VS林肯公园


  身为亚洲第一乐团“五月天”,出道多年来,不仅在音乐成绩表现上有目共睹,从事慈善工作时也从来不落人后。在做音乐、宣传行程、巡回演唱会等百忙之中,依旧抽空亲身代言了许多慈善活动,呼吁社会大众一起来关心弱势。代言关怀喜憨儿童的“希望工厂--给他机会,自立更生”呼吁大众支持给这些喜憨儿童工作的机会、代言“点燃生命之火”活动,呼吁大众捐小钱、支持弱势贫穷家庭儿童有机会接受教育,代言“建立华山老人安养院”不仅亲自捐款,也亲自前往关怀这些老人家,并且也呼吁大众一起来建立安养院,给老人家一个舒适的养老环境。

在发生灾害时,五月天甚至也亲自前往当地作义工、或是上节目募款,更透过许多慈善基金会的协助下,认养了许多需要帮助的儿童们。

  五月天号召歌迷一同共襄盛举 一起创造奇迹、创造历史 奉献爱心

  也因此,当五月天获知Linkin Park透过Music For Relief“乐无疆·爱无界”慈善演唱会找上五月天共同合作时,五月天在努力制作新专辑的百忙之中仍旧接下这份慈善盛事。这次合作,不仅是当今东西方二队最具代表的摇滚天团首度合作之外,也是华人音乐圈首度这样类型的合作演唱会,当此一合作消息一出,瞬间惊爆整个华语音乐圈!!团长兼吉他手怪兽也表示:“这场盛会真的很让我们兴奋,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不仅让我们可以一起跟世界顶尖的乐团同台演出,同时也发扬了爱与和平的精神,关怀四川灾区。我想五月天身为东方摇滚的代表乐团,我们正在努力做这场演出准备,绝不会让大家失望,希望五月天歌迷可以跟着五月天一起参加这场盛事,不仅欣赏到世界高水平的摇滚演唱会之外,也可以一同参与慈善,发挥爱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