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雨霏街拍MV现彩虹 赤脚扮憔悴自觉似疯妇(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9日08:11 来源:搜狐音乐

  最近忙于拍摄电影《绝代双娇》的吴雨霏(Kary),虽然早前推出的新专辑《Lady K.Transformation》宣传期已经完了,不过她在拍电影的同时,也不忘她的歌唱事业,日前就在赤柱图书馆内拍摄新歌《长不大》MV。整个MV拍摄跟以往的有所不同,全日都只以相机拍摄,导演会在后期工作上把相片串连成为一个MV。拍摄当日烈日当空,导演要求Kary摆上不同姿势拍摄,为培养感情,Kary整日都要摆出斯人独憔悴的样子,又要赤脚;又要逛街;更要坐在天台边,场面十分惊险,Kary感觉自己犹如一个疯妇一样,但拍摄出来效果不错,Kary都十分满意,尤其是有一个镜头Kary要倚在雪白的墙壁上,刚好玻璃窗折射出一条长长的彩虹光,十分有趣,Kary亦要求导演电邮这个奇妙的照片给她留念。

  MV原定在上周拍摄,可惜台风关系改期在本周8月25日星期一拍,原先导演考虑沿赤柱一路拍摄宜人景色,但后来导演怕感觉太过于游乐,毕竟这是一首伤感的情歌呢! 最终他们全日都在赤柱图书馆内完成整个MV。Kary在报纸上留意到赤柱有树倒下,更有人惨被压死的新闻,都被新闻吓了一跳,踏入08年,不时有台风和暴雨成灾,她都叮嘱身边人要小心山泥和窗花松脱呢!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