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专访《超级星光大道》新晋冠军徐佳莹(图)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总决赛,徐佳莹夺冠,第一排左一、左二的是她妈妈、爸爸。


  不识徐佳莹?你就Out了!

  台湾人气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新出炉冠军。24岁,毕业于台湾中台科技大学护理系,曾经的人生目标是开炸鸡排店。会创作,一曲《身骑白马》红遍天下;不懂乐理,用刻小印章的独特方式来画吉他谱。偶像有很多,最近的目标是黄韵玲。

  第三季《超级星光大道》结束后第三天,记者便与徐佳莹做专访,速度快到她还没怎么反应过来:原来比赛已经结束,原来她已经是媒体的新鲜话题,原来她要开始适应所有八卦问答。

徐佳莹和男友李伯恩到澎湖游玩,两人同属创作型歌手,情投意合。

  最八卦的恋情公开

  “当众告白很难忘,但有一次就够了”

  这一季的《星光大道》没有杨宗纬退赛,没有萧敬腾PK,连参赛女生都不像第二季那般个性突出,好在出了个徐佳莹,制作单位捡到宝——一同比赛的男选手李伯恩和她,在众人瞩目下发展恋情,创作型选手惺惺相惜,没料到的是当事人自行将故事从后台搬到舞台。李伯恩在被淘汰的那一场当众表白:“我喜欢一个人,希望她好好比赛……徐佳莹加油!”拉拉接受了这份告白。

  徐佳莹透露,一开始《星光大道》家长王伟忠和詹仁雄是反对的,“他们觉得我们还年轻,不会懂得保护自己。”但那一刻的拉拉是甜蜜的:“从小到大我都没怎么被人告白过,更别说在众目睽睽下,所以真的很难忘。但人生,有这一次就够了,求婚的话,也不要搞这些。”徐佳莹言谈间也有些无奈,“说实话,陶子姐后来常常拉我跟他两人出来调侃,我是很不习惯的。从他告白到陶子姐说的话,事前我都不知情,我的人生总是充满意外,但事已至此……所以你看,现在没什么事情能吓到我了。我爸妈看节目,回家后也只是淡淡跟我聊了下,只叮嘱我交朋友要认真。”

  于是她最后总结,故事演变成如今的样子,是因为她跟李伯恩一样的神经大条,完全没考虑过后果。现在,她跟李伯恩上街会被拍,她要不断澄清并没有要跟李伯恩同居,“我好希望记者以后都不要再问我这方面的问题了,反正我的情况就是现在这个样子。”

小时候的徐佳莹天真可爱,因为长相像拉布拉多犬,所以昵称“拉拉”。

  最具争议的星光冠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佳莹 | 李伯恩 | 伯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