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创世纪”乐队重磅出击 将发13碟纪念套装(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9日11:42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创世纪乐队

  英国著名乐队Genesis (创世纪)将于11月11日发行13张光盘的套装,套装名为《Genesis: 1970-1975》,包括7张CD和6张DVD,以及不少鲜为人知的素材。

  套装包括录音室专辑《Trespass》、《Nursery Cryme》、《Foxtrot》、《Selling England by the Pound》和《The Lamb Lies Down on Broadway》,这几张专辑都由原主唱Peter Gabriel担任演唱。

  每张专辑都配有一张相应的DVD,DVD包括自2000年至2007年乐队成员的采访及演出等内容,这当中最著名的当属乐队1972年在比利时电视台和Rome's Piper俱乐部的表演,出现在《Foxtrot》这张碟中,以及1973年在意大利电视台和巴黎Bataclan长达90分钟的演出视频,出现在《Selling England by the Pound》这张碟中。

  收藏者在见到《Extra Tracks 1970-1975》这张光盘后一定会如获至宝,尤其是里面有四首为油画家Mick Jackson的纪录片创作且从未发表过的作品,它们是“Provocation”、“Frustration”、“Manipulation”及“Resignation”,这些是主唱Phil Collins(菲尔·柯林斯)加入乐队之前一年的作品。

  光盘中的珍品还有“Going Out To Get You”的小样,BBC节目“Nightride”中的三首歌曲,及单曲“Happy the Man”。

  乐队去年与 Collins一起举行了自1992年以来的首次巡演,这次巡演门票总收入为1亿零9百万美元。

  Genesis 是70年代起活跃在英国乐坛的一支乐队,70年代初,Phil Collins加入乐队接替鼓手职位。1974年是乐队的顶峰时期,他们创作的摇滚歌剧“Lamb lies down on broadway”(百老汇的祭祀羔羊)十分轰动,门票一抢而空。之后,乐队开始历时半年巡回演出,其间举行了100多场音乐会,所到之处受到热烈欢迎。正当乐队扬名四海之际,乐队内部发生矛盾,主唱Peter决定退出,1975年5月,乐队在法国举行了最后一场音乐会。就在乐队面临解体之际,一向在后面打鼓的Collins毅然跃到台前担任主唱。几年后,乐队只剩下3名成员,但他们继续推出一系列新作,成绩不凡。1981年Collins正式开始个人发展,并推出首张个人专辑《Face value》,离开乐队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就成为白金唱片。1991年乐队重组复出,再度携手推出新专辑《We can't dance》,1993年推出专辑《Both side》,1995年,Collins宣布永远退出Genesis乐队。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