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反光镜乐队明晚登陆天津 北京专场预售票将发售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9日12:0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反光镜天津
反光镜天津

  明晚(2008年8月30日)21:30,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全球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将带着自己去年发行的新专辑《成长瞬间》登陆天津13CLUB,举办自己的天津专场.

  自去年新专辑发行后,反光镜乐队就没有再天津举办过专场演出,此次阔别天津舞台一年后再次登陆,乐队和乐队的歌迷都非常期待.新专辑<<成长瞬间>>在天津乐迷口中得到一致好评,<<晚安北京>>,<<无烦恼>>等歌曲也深受大家喜爱。相信,明天晚上,在天津的13CLUB,反光镜乐队将带领现场的歌迷一起上演一个朋克不眠之夜。

  天津专场结束后,9月13日,乐队将在北京的MAO LIVE HOUSE上演他们的北京专场。现在,北京专场的预售票已开始发售,想要到现场观看的朋友可以直接到鼓楼东大街的AO LIVE HOUSE和“叶店”进行购买。

  反光镜乐队“天津”专场音乐会---“阿伏特奥林匹克”

  演出时间:2008年8月30日/周六/晚9:30

  地点:13CLUB“天津”(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与大沽北路交口/口腔医院斜对面)

  门票:40元(无学生票)

  特别提示:

  1.由于场地有限,请大家提早到场。

  2.现场销售反光镜乐队专辑《成长瞬间》;乐队新版T恤;贴纸(免费);海报等。

  3.乘车路线:

  乘96 951 901 35 845 4 50到“人民大楼站”下车

  乘837 642 868 37 845 702 808 17 24 666 901到“口腔医院”下车

  乘93 828 815 831 91 185到“中心站”下车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