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搜狐音乐评审团

黑Girl《黑Girl首张同名专辑》(图)

    在线试听专辑>>

 

    黑Girl《黑Girl》你要给几分?
   
 
     
     
     
     
    用别的四字成语点评>>
    查看结果

    专辑名称:黑Girl首张同名专辑
    歌手:黑Girl
    语言:国语
    风格:流行/Pop
    唱片公司:华纳唱片
    发行日期:2008-08-29

    华纳唱片砸重金打造黑Girl,首张“同名专辑”发行!此次将重新出专辑的8个女生,在新唱片公司严厉的要求下,进行彻头彻尾的大改造,并制定了严格的“魔鬼三部曲”。

  第一部曲:疯狂退稿

  黑Girl迷创作,制作人却疯狂退稿!八人齐心再接再厉,努力永不撤退!

  黑Girl加盟华纳的首张同名专辑,黑Girl马上提出想要参与填词创作的旺盛企图心,在短短一个月内,制作部门就接到黑Girl雪花般飞来的投稿信件,以每首歌保守估计就收到8封黑Girl投稿,整张专辑至少收到80封黑Girl的创作投稿。更日夜积极和制作人讨论修改歌词,虽然被制作人一退再退,但黑Girl却也一改再改,乐在其中!华纳制作部全体都十分肯定黑Girl努力的企图心,更大喊年轻有为!即使创作略显青涩,但许多歌词创意都显露出年轻人的独特新意,后续看俏,最后更是打破黑Girl自己设定的至少一首创作的目标,整张专辑收录了两首黑Girl创作曲《笨蛋再见》、《哈库吶玛嗒嗒》,经过三个月一退再退的精心之作,苦尽甘来,绝对值得期待!

  第二部曲:挑战舞后

  首度挑战街舞,面临舞王舞后等级超高标检验,黑Girl奉命挑战舞后地位,日夜狂练急起直追。

  为了让黑Girl一出现即有明显的改变,专辑编舞请来了罗志祥、萧亚轩、SHE等天王天后御用排舞老师大目,跳脱黑Girl以往充满可爱味的小女生舞蹈和粉红道具,以充满节奏、力度和变化的街舞风格编排专辑舞蹈,当黑Girl们第一次看到老师编完的舞蹈,除了大呼好看,更马上跃跃欲试,但接下来的三个月,付出的代价是脚肿、腿软、手痛和全身无力,不过当八人合体跳新舞步,黑Girl看到画面时,顿时觉得一切是最甜蜜的代价,纷纷不断要求增加练习,好还要更好!

  第三步曲:自我嫌弃

  最严格的标准绝对来自自己,外加八人互相监督勉励,每天都是一场战斗!黑Girl每个人都给自己定下了每个月的美丽标准,还互相监督,不留情面大肆批评。meimei极力瘦身,尖下巴深获好评;小蛮小脸无所不用其极,砸十万箍牙缩下颚;光瘦已经不够,仍努力抬腿锻鍊紧实;筱婕加快矫正进度,顺利五月底拆掉牙套;除此之外,黑Girl更砸钱月付十几万改善身体线条,更因此让定装,一定再定。因为黑Girl的size不停在缩小变化中。

  黑Girl勇于突破自我,不只可爱,还很厉害!2008黑Girl首张同名专辑,全面召集体验 the Powerof Girl!华纳2008诚意力作 -《黑Girl首张同名专辑》曲风多元丰富、层次完整,歌词服贴黑Girl特点!

  附送2008黑Girl首张同名专辑全攻略

  全面召集体验 the Power of Girl!!华纳2008诚意力作--《黑Girl首张同名专辑》曲风多元丰富、层次完整,歌词服贴黑Girl特点!

  1.首波亮耳又亮眼推荐--《叫姊姊》

  首度尝试流行舞曲,八人联合挑战舞后地位!天后御用作词人陈镇川量身打造《叫姊姊》歌词,个性、态度、玩味、舞技ㄧ次体验,黑Girl超越自己之阶段任务完全达成!!

  2.第二波推荐--《OOXX》女生恋爱态度大剖析,男生必听歌曲;

  天王天后御用金曲最佳单曲制作人--阿弟仔加持!黑Girl首次尝试美式嘻哈舞曲,挑战自我更上层楼!

  3.抒情特别推荐--《女生》

  音乐玩童吴克群玩心大发之作,玩贴畅销歌曲《我是女生》,量身打造黑Girl第一抒情主打歌曲!

  4.果酱面包

  青春洋溢甜度刚好,中版QQ幸福情歌,黑Girl独特的示爱暗语,果酱爱面包!

  5.恋爱梦游中

  女生好朋友之歌,暖场必备,K歌必选!日式庞克曲风,电子元素和趣味音效娱乐效果倍增,送给“最麻吉却见色忘友”好友的机车K歌!

  6.纪念品

  大器弦乐编曲,美眉们升级抒情歌,黑Girl戏称《姊姊味》失恋纪念曲,眼泪推荐指数五颗星!

  7.哈库吶玛塔塔

  黑Girl歌词创作第一弹!千挑万选,大牙以魔法咒语奇异巧思抢占黑GIRL首次创作发表权!童话概念入曲,intro口白营造现实又梦幻氛围!

  8.笨蛋再见

  黑Girl歌词创作第二弹! 用文字发声,内外皆美,大获好评之作!庞克曲风,可爱却power百分百!

  歌名一举破题,柔弱形象完全改头换面!黑Girl送给女生们的庞克版“分手快乐”,对自己好一点!对花心男拉高分贝大喊笨蛋再见!

  9.谁说

  黑Girl首度尝试R&B曲风,梁静茹抒情歌推手葛大为填词力作,打造黑Girl不为人知的爱情心境。

  10.爱情弹力带

  揉合放克元素的劲歌舞曲,挑战你对黑Girl的所有认知,突破黑Girl声线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