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强辩乐团出席记者会 黄牛被“绯闻对象”环绕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31日09:0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强辩乐团等艺人合影

河岸留言西门红楼展演馆举行开幕记者会

  台北河岸留言西门红楼展演馆将在八月底正式开幕,八月二十八日特别举办开幕记者会邀请包括强辩乐团、樱桃帮、阿沛、江美琪等多组艺人共襄盛举。强辩乐团与河岸留言渊源颇深,在每年的1月1日举办“强辩之夜”连续长达五年之久,前辩乐团当然义不容辞出席开幕记者会,不久之前,8月23日强辩乐团也在河岸留言西门红楼展演馆率先举办“八二三炮战LIVE PARTY”。

  近日大陆一线小生黄晓明最新单曲与强辩乐团的“好人卡”恰巧同名,创作“好人卡”的主唱黄牛觉得相当有趣,鼓手小猴则表示:强辩乐团的“好人卡”是年轻、摇滚风的,网络上“好人卡”的风潮,现在由不同类型的人来诠释意义,感觉很好玩。英雄所见略同的特殊巧合,强辩乐团员们都觉得"好人卡"能在两岸发扬光大真的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河岸留言开幕记者会上,强辩主唱黄牛被“绯闻对象”环绕难免有些紧张,尤其是“八二三炮战LIVE PARTY”当天,有歌迷网友报料“好朋友”喳喳也前来捧场,让黄牛偶尔心不在焉、不经意地往二楼上探,或者多次共同出游吃饭、看电影被眼尖歌迷看见,但不管如何,这对“好朋友”从未直接同台,外加也传过绯闻的阿沛也一同出席,不免让黄牛莫名紧绷。无巧不巧,连表哥怪兽的绯闻女友江美琪也出席,让黄牛真是"左右为难"。

  河岸留言正式开幕后,强辩乐团也陆续有演出场次,10月26日强辩乐团将与师妹丁当连手合作演出,12月26日则由强辩乐团独立演出,详情请上相信音乐官网。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