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音乐人毕晓世登新贵封面 林俊杰金莎爆老板私事

毕老师
毕老师

金莎
金莎

  近日,著名音乐人毕晓世先生登上了《新贵》杂志的封面,作为海蝶音乐中国区的总经理,毕晓世先生一直在发掘一些优秀的歌手,从阿杜、林俊杰、金莎到功夫派等,事业成功的他也获得了很多音乐方面的奖项。近年,更是频频受邀担任选秀比赛的评委,从“超级女声”到“我型我秀”,获封“毕老师”这个称谓当之无愧。

林俊杰 阿杜
林俊杰 阿杜

  据悉,在型秀节目中毕晓世变身“三国”统帅之一。带领自己团队的选手与另两个团队选手PK,毕晓世告戒选手:在参加比赛时,请大家拿出最好的水平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对于与艺人合作的契机,他表示:我跟艺人之间讲究一个缘子,之前合作的歌手皆如此,我从出道到现在获得了一些奖,但我从来没觉得是一桩炫耀的事。对于目前的职务,毕晓世表示:从一个音乐创作人到娱乐产业的管理者,我的管理方式可能不够专业,因为艺术工作的人比较感性,也没有学过管理,只是音乐朋友信任做了管理工作。

我或许不是一个合格的管理者,但我会做一个用心的管理者。在公司我要做好两件事:一个是管理,一个是音乐,在管理的过程中,音乐是我的另一种生命。

  曾多次参与毕晓世做评委的选秀节目站台踢馆的林俊杰、阿杜、林宇中、金莎、功夫派等,一直支持力挺老板。林俊杰在采访中表示:毕老师是一位既亲切又严格的老师,他是一位非常讲究音乐细节品质的老师。金莎表示:毕老师,我们通常称呼他为“毕老爸”,他也时常像父亲一样教诲我们小辈艺人,他教会了我很多音乐上的知识,我很感激他。功夫派则表示:毕老师是我们的老板也是我们的朋友,对我们很严格,又很爱护。工作人员则私下透露:其实毕老师很多时候充满幽默感,我们一起唱歌的时候,他非常可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莎 | 林俊杰 | 阿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