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许慧欣妹妹Ivy 粘廖晓乔男友挑房喝茶关系暧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1日10:36 来源:搜狐音乐

  微风广场艺术总监廖晓乔的模特儿男友Denny,2年前加入凯渥经纪公司,成为林志玲师弟,去年因廖晓乔松口坦承恋情,2人交往曝光,但他却被目击与许慧欣妹妹许嘉凌(Ivy)私下看新房子,该栋市价约5千万元。2人互动热络,关系让人好奇,对此女方昨透过经纪公司说:“是高中就认识的好朋友。”男方也透过经纪公司说:“女生1人看房子不安全,她才找我去,没想这么多。”

  Denny模特儿出身,半年前签入制作人柴智屏旗下,外型帅气,身边不乏女生相伴;Ivy也不遑多让,日前曾传与Gino秘恋1年,如今又被目击和Denny看房子。会否可能发展?她透过经纪人刘希艾说:“不回答假设性问题。”Denny昨透过经纪人潘玮翎响应:“只是好朋友一起约看房子。”有否跟女友廖晓乔汇报?他说:“她知道。”

  前天下午,Ivy戴绅士帽、穿牛仔裤出现长安东路“恋恋长安”招待会馆前,Denny也随即抵达,2人随接待人员上楼看样品屋,似乎已预约,不到15分钟准备离去,他体贴帮她开车门,她也享受被帅哥呵护的滋味。

  之后他们到“微风广场”享用下午茶,Denny先帮Ivy找座位,再到柜台点咖啡,席间2人交头接耳,他逗得她笑开怀,不避讳在自己女友的地盘约会,2人在广场内逛街,互动热络,随后再逛生鲜超市,他负责埋单。

  接着她拉Denny逛鞋店,并在一旁试了起来,Denny也坐她身边看她,她开心询问:“好不好看?”Denny笑脸回应,店员看到他上前打招呼,亲切向Ivy介绍产品,她“试而不买”,几度用眼角余光看正在聊天的Denny。离去时Denny看到友人,寒暄几句,马上把身边的Ivy介绍给友人,满口流畅英文沟通,让2人情感顿时加分。对于2人关系,Ivy经纪人刘希艾昨表示,Ivy与Denny在美国德州念高中时就认识,是多年好友,但Ivy似乎不认识廖晓乔,刘希艾昨虽强调2人只是好朋友,但以Ivy的美貌及放电功力,廖晓乔可要小心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