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神木与瞳跑宣传忙昏头 精彩中文版MV全球首播



  华语歌坛令人耳目一新的双人组合“神木与瞳”,最近跑通告跑的昏天暗地,竟然还有时间去参加“摇滚夏令营”? 搞了半天原来是神木与瞳的好歌喉,飘洋过海得到迪斯尼频道的赏识,并获得演唱迪斯尼原创电影“摇滚夏令营Camp Rock”中文版主题曲”We Rock”千载难逢的机会!台湾迪斯尼频道将在9月12日全台首播由强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主演的“摇滚夏令营”,神木与瞳演唱的全球唯一中文版主题曲” We Rock”,也将独家收录9月5日发行的“摇滚夏令营”原声带。能与迪斯尼合作,赖铭伟直言“超级荣幸”,而黄美珍则是“受宠若惊”,两人表示唱这么青春洋溢的歌,感觉好像年轻了10岁。而为了拍MV,两人顶着36度的大太阳差点中暑,赖铭伟甚至为了挑战高难度滑步动作,双脚膝盖都磨破了皮,这支音乐录像带将于今天(8/29)起一连三天在迪斯尼频道首播。


  “摇滚夏令营”是迪斯尼频道继“歌舞青春”系列后,全力打造的年度原创电影,在美国首播时轻松坐上全美收视冠军,同时原声带也拿下告示牌原声带榜冠军,以及专辑榜的Top 3。原声带中的主题曲”We Rock”原始版就是男女对唱,而在台湾歌坛要找到实力派的男女唱将、又会唱摇滚乐的,放眼望去,神木与瞳自然是演唱全球中文版的不二人选。赖铭伟与黄美珍刚正式出道就获得与迪斯尼合作的机会,除了让许多人称羡之外,他们也表示“实在是太幸运了。

”赖铭伟表示他从小就很喜欢迪斯尼的作品,除了一般人熟知的米老鼠与唐老鸭之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电影《狮子王》,尤其是前一阵子他也欣赏了《狮子王》音乐剧。而可爱的黄美珍则是对于有机会翻唱在美国超红的原声带主题曲,一直不敢相信地惊呼“怎么可能!”

  神木与瞳演唱实力经过“超级星光大道”挂保证,录唱”We Rock”的过程十分顺利,而他们不管是在参加歌唱比赛,或是首张专辑的作品都没有尝试这类青春摇滚曲风的歌曲,让他们觉得这次录唱经验十分新鲜有趣。音乐录像带则请到MV名导比尔贾执导,神木与瞳拍摄前还好奇的问说,“是不是要戴着米老鼠的招牌耳朵拍MV啊?”拍摄当天,神木与瞳顶着36度的大太阳在西门红楼拍摄外景,由于现场播放”We Rock”中文版,现场还有外国旅客因为听到熟悉的旋律,好奇地驻足看是怎么一回事呢!而赖铭伟为了在MV做好一个滑垒动作,反复练习多次,等到拍摄完成时,发现膝盖早就磨破了皮,敬业精神可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铭伟 | 黄美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