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刘力扬拿奖金请客 邀歌迷共度温馨下午茶时光

  即将结束为期两周的台湾宣传行,近日刘力扬特地前往唱片行,体验一日店长工作,亲自帮自己的首张专辑《我就是这样》上架补货。日前参加台视“百万大歌星”录像,刚赢得奖金的刘力扬,当日大方地拿出奖金,与台湾的死忠“栗子”共度温馨下午茶时光。为了争取难得与刘力扬亲近的机会,粉丝们比赛剥柚子,手忙脚乱奋力参赛的模样也逗得刘力扬感到既感动又有趣。

刘力扬在唱片行亲自为自己的专辑上架
刘力扬在唱片行亲自为自己的专辑上架

  学生时代打过许多不同工的刘力扬,从未在唱片行工作过,当天她一面搬CD一面羡慕地说:“在唱片行当店长真是很不错呢,随时都有好听的音乐,是个很好的工作环境,如果让我真的当唱片行店长,我一定会尽力做好这个工作。”补货工作结束后,刘力扬希望能与歌迷们共度她在台湾的最后一个午后时光,于是举行了一个剥柚子大赛,优胜者可以与她一起喝下午茶。

  第一次看到台湾的“文旦”,刘力扬觉得很可爱,“北京的柚子都是圆型、黄色皮的,很大一个,台湾的看起来很像梨子的形状。

”她也没见识过柚子帽,看到歌迷剥下了柚子皮,做成可爱的柚子帽戴在头上,刘力扬也觉得新鲜。得知台湾常用“杀”柚子来形容帮柚子剥皮,刘力扬更是感到有趣。她笑说:“我们在北京倒不一定是中秋节才bao柚子,只要想吃,随时都可以bao柚子。”大家听得一头雾水,赶紧纠正她,柚子皮是bo的,粽子才是‘包’的。刘力扬大感不解,反问:“‘剥’应该是多音字吧?在北京是读‘包’。”但为了入境随俗,让大家听得懂她在讲什么,刘力扬只得一直在旁边默背‘拨’柚子、‘拨’柚子,边念双手还边做划水状来帮助记忆,可爱的动作令人莞尔。刘力扬还表示,台湾的中秋节除了吃月饼还会烤肉,“台湾中秋节有好多活动喔。比起来,我在北京也只是会跟家人团圆吃饭,好像没这么有趣?”

动手做柚子帽
动手做柚子帽


刘力扬与歌迷提前过中秋
刘力扬与歌迷提前过中秋

  日前参加“百万大歌星”录像,刘力扬幸运地拿到了一万五千元新台币奖金,大方的她决定要用其中的六千元,邀请连日来在台湾追着她东奔西跑上通告的歌迷们喝下午茶。但要争取名额并不容易,必须赢得剥柚子大赛的胜利,歌迷们卯尽全力狂扒柚子皮,一副跟柚子有仇的模样,场面相当有趣,刘力扬也看到开怀,也对歌迷们能剥的那么迅速很惊奇。

  愉快的下午茶时光很快就结束,歌迷们不舍刘力扬即将离台,刘力扬也被歌迷们的热情感动到不想回北京。刘力扬表示,以她这样一位新人,以前她没有想过台湾也会有这么多支持、喜爱她的人,这两个星期的台湾宣传之行,她都可以在各种场合见到许多熟面孔的歌迷,每每让她感到特别温馨和亲切。“台湾不但人很热情,东西好吃,街也很好逛,录电视节目或是上广播节目都很有趣,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