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林赛萝涵为绯闻女友 与父亲在网上猛烈交锋(图)


  虽然上次进勒戒中心时,林赛萝涵(Lindsay Lohan)在医师的安排下,表面上已和她向来疏远的父亲言归于好,但这几天林赛爸爸在一个网站上的发言,却让林赛十分火大,林赛在自己的MySpace上贴了一篇文章,痛斥父亲的发言离谱无聊,父女之间的关系显然又因此事而降到冰点。整件事情的起因是上周林赛的爸爸对八卦网站的记者爆料说林赛传说中的同志女友-DJ Samantha Ronson只是利用林赛来达到让自己成名的目的,她对林赛根本没有真感情。

林赛看到后气得马上上网贴文为绯闻女友辩护:“如果你对我有什么意见,那就当着我的面说,不要孬到只敢跟别人讲,何况你还利用媒体放话,更是莫名其妙。这种行为对我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在我爸爸破坏了我自己、我妈妈和我妹妹的生活之后,我还是试着要放下以往的怨恨跟他和平相处,好让我们家能再度有个爸爸。但是大家说对了,他根本没变。

    这次他的女儿再也不会帮他说话了,他只是在自取其辱,他对我的家人、同事、朋友和对我意义十分重大的一个女孩子(大家都知道我在讲谁)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他的这种行径只是肇因于一种瘾头-他渴望成名的瘾头。我不懂他为何要公开评论我的私生活,如果他真的关心我,那他应该要学着尊重我,别来乱搅和。Samantha不会出卖我,妈妈也不会出卖我。我跟他不一样,我有我自己的心理医生,而且我的心理医生绝对不是X17网站的狗仔队。”另一位女主角Samantha也在她自己的MySpace网页上抨击林赛的父亲发言不当:“他只是个很想出名的人。一开始我看到他的说法也很生气,但后来我反而对他感到同情。我相信事实胜于雄辩。我没有必要在大众面前为我在林赛生命中的地位极力辩护,我只是觉得林赛的爸爸很可怜,因为林赛喜欢我的程度多过他许多。更何况我并没有潦倒到需要靠林赛才能混得一口饭吃。”

  林赛的父亲Michael看到女儿和女儿的绯闻女友严词反击,很快地又在X17网站上为自己答辩。Michael说他对女儿和Samantha交往没有意见,他说有意见的人是他的前妻,也就是林赛的妈妈Dina。“我刚开始跟X17的人接触时,就很清楚地表示我是因为Dina给我的讯息才有这样子的想法,我有跟她对话的录音还有她传给我的简讯作为证据。我只是希望林赛能健健康康的,希望她有段美好的恋情,希望她能运用自己的天赋来多多帮助别人,如此而已。…有些人会欺骗我们,但我们的眼睛和事实不会,睁大妳的眼睛吧!!”几小时后,Michael不知为何又选择在X17网站上宣告他们家的家务事:“我父亲,也就是林赛的祖父因为结肠癌刚刚过世了。我通知了孩子们,我的律师通知了Dina的律师,我倒想看看她能不能宽宏大量地带着孩子们出席她们祖父的葬礼,这件事会让大家看到她的本性如何。”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