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约翰列侬生平将被搬上荧幕 传记电影利物浦开拍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11:20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约翰列侬
约翰列侬

  前披头士成员John Lennon(约翰列侬)的故事将被视觉艺术家Sam Taylor-Wood拍摄成一部名为《Nowhere Boy》的传记电影。

  这部电影由英国Ecosse Films公司制作,编剧Matt Greenhalgh作为脚本执行,将围绕这位披头士传奇人物的童年和成长之路展开,电影将选择在列侬的故乡、英国的利物浦拍摄。

  在Greenhalgh的笔下,他详细讲述了列侬作为一个被亲生母亲放弃、被姨妈养大的孤独少年的成长,他唯一的出口便是音乐,而他一生最深厚的友谊便是与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的。

  演员阵容目前还未确定,赞助方称他们将与英国电影协会合作,销售和贷款公司HanWay Films将这负责部影片世界范围内的销售,并将争取到即将开幕的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客户。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