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李西MV现花花公主本色 《西游记》展示百变造型

舞蹈精灵
舞蹈精灵

媒体采访
媒体采访

  日前,“花花公主”李西出现在北京北五环某时尚建筑群,用自己的骄人舞姿带来最新作品,同时也是自己首张专辑的主打歌之一《西游记》。

  据了解,这首《西游记》是由国内著名词作者崔恕为李西量身打造。虽然崔恕过往被大家熟悉的作品,都以情歌见长,但此次却一反常规,为李小璐创作出一首动感快歌,崔恕坦言,也正是看中了李西身上充满年轻人特有的动感元素而又不失可爱小女生的公主特征,“其实从李西出道开始,我就很看好她,在她的身上既可以看到一种属于年轻的动感美,又不难捕捉到那种属于我们东方人特有的含蓄、优雅性格特色!”

摄影机前
摄影机前

  在这首歌里面,我们可以轻松感觉到年轻人的生活态度,“飞天走地、飞檐走壁、用念力克服引力;神秘武器、青春无敌、用足迹写下奇迹!”“相信自己、你想要去哪里、你就能去哪里;梦无边无际 罗马到埃及 别忘记写下游记!”这种特有的朝气及努力向上不怕一切的精神正是年轻人特有的宣言。

  让人惊艳的舞蹈部分才是李西魅力无限的最好诠释,虽然此次北京海旭星艺公司专程邀请到著名的舞蹈老师来担任本首歌曲的编舞部分,然而因为要录制新专辑的其他几首歌,所以只有短短的几天时间来熟悉舞步,这时从前练就的舞蹈基础显示了她扎实的基本功,举手投足间,无不昭示她才是光芒最耀眼的那部分,在这支创意十足的舞蹈中,观者不仅可以看到李西与所有舞蹈演员的专业精彩表演,更是由此感受到她边歌边舞的炫目魅力,“其实舞鞋有些不太合脚,而地板有些软,让我有时候会跳不起来,还好,导演都说ok了。

”李西告诉我们。看来这次的舞蹈,对于李西的考验可真是不少。

  也许看到李西付出的努力实在太多了,老天也来帮忙,本来预报当天的大雨也改成了阵雨,每到一段舞的间隙部分,包括中午进餐时,都会有一阵大雨瓢泼而下,而到了李西要上场时,天气就会转晴,简直就是奇迹,“就像是为我们专门设计的天气一样,不会因为在室外跳舞太热而大汗淋漓。”李西和所有的舞蹈演员都这样感慨

  来自台湾、为包括李宇春、黄雅莉等很多超女快男拍过MV的金卓导演、Apple导演都对李西表示了肯定,“我们在这支MV中,为李西设计的很多造型和专门在后期制作特技用的‘点’,有些是很难的,李西都完成的很好,很是出乎我们意料,我相信李西的前途一定很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西 | 崔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