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龙虎斗2”MC BATTLE大赛现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3日08:42 来源:搜狐音乐

  MC,天生下来就是,要握着麦克风,用生命来填词,用说唱来证明自己。

  8月30日的星光现场,每一个人都是Super Star,每一个参加"龙虎斗贰"的MC都是英雄。

  由龙门阵唱片主办的"龙虎斗 贰"MC BATTLE大赛,8月30日如期在星光现场举办,高分贝的MC说唱像汹涌的海啸,在京城上空盘旋,呼喊着每一个中华Hip-Hop小子心底的Hip-Hop细胞。

  相较于第一届的龙虎斗,这一界我们看到太多的新人,以至于原本36人报名,到最后主办方只能安排20人上场,每个参赛MC都以最直接的方式源源不绝的进入大家的心坎,而到场的大家,也都让我们看到了中华Hip-Hop的希望。

  经过一轮轮坚苦卓绝的奋战,最终MC Han对决MC Jerry,Han胜出,获得"龙虎斗贰"第三的位置。而最精彩,最恐怖,最激动人心的最终赛在上届冠军小老虎和新人MC 天天之间进行。

  小老虎踩着DJ提供的既有节拍,自由地穿梭在Beat音墙之,睿智且一击毙命的歌词让众人喝彩;而天天也不示弱,一字一句爽朗明快,似排山倒海般向小老虎袭来,用非凡的实力直逼上届冠军小老虎……

  冠亚军的比拼是大家意想不到的精彩,经过整五轮的对决,小老虎成功卫冕,将藤原浩设计之龙杯、Nike提供之绝版球鞋、冠军戒指以及一千元现金纳入囊中,MC 天天夺得亚军,当然再强调一遍,每一个参加"龙虎斗贰"的MC都是英雄。

  人人都在进步,都在改变,不变的是,大家都在用Hip-Hop音乐,诠释着自己最真实最简单的自我感受。

  光荣的Hip-Hop战士可以战死沙场,只要旗帜还握在自己手中。

  而挑战自己就是全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