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萧敬腾同名国语专辑发行 > 相关新闻

萧敬腾首来内地全球歌迷助威 搜狐为其颁发金牌




  被认为是台湾乐坛救市希望的萧敬腾首次来到北京,虽然距离他刚刚成名的日子没有多久,但是在北京,他的歌迷数量十分可观,在萧敬腾还没登场之前,发布会的大厅门口早已被他的歌迷围满。而萧敬腾本人不仅收获歌迷的支持,也颇受媒体的欢迎,一来到北京,就获得了搜狐等媒体颁给其的金牌。




搜狐音乐主编亲自为萧敬腾戴上“金牌”

  在台湾销量榜上,萧敬腾一度战胜周杰伦、蔡依林等人,成为台湾本土音乐市场上最红的新人歌手,而他本人蹿红的速度实在够惊人,虽说刚刚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就被媒体和音乐界称为“救市之音”。如今,在台湾刮起旋风的萧敬腾来到了内地,而她的旋风似乎没有减弱的趋势,数量上令人有些吃惊的萧敬腾歌迷早在他内地的首场记者会开始前就已经等候多时,而这些歌迷中既有来自内地的,还有来自台湾、澳门、美国等地的。



  初来内地的萧敬腾依旧话语简练,所以他的出场,也是以一曲《收藏》开始,并紧接着连唱两首《王子的新衣》、《原谅我》,让现场的歌迷大呼过瘾。来内地之前,未见其人,只闻其声的萧敬腾早已在搜狐等主流媒体和机构的评选中得票第一,而这次来内地,他也得到了7枚“金牌”,作为嘉奖。在搜狐的评选当中,萧敬腾以较大的优势,获得了“绩优股”的称号,搜狐音乐的主编李戈在现场给萧敬腾挂上了金牌,并称萧敬腾的出现,让人欣慰。

加上华纳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亲自为其颁发的象征“大中华其他地区”、“东南亚地区”、“全亚洲人气”的三块金牌,萧敬腾此次来内地收获颇丰,获颁10枚“金牌”。

  有意思的是,跟萧敬腾的声音同样著名的“省话功夫”在发布会上也得到了“展示”,并且同样让人印象深刻。被称为“省话一哥”的萧敬腾在发布会上被主持人问到对于制作其专辑的几位音乐人的评价,由于萧敬腾言简意赅早已声名在外,主持人特意要求其评价字数在10个以上,意料之中而又意外之外的是,萧敬腾的评价字数越来越少,到最后,对于各位大牌音乐人的评价都缩减为了“很棒”。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