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华语歌曲颁奖礼省钱赈灾 容祖儿盼网民平息(图)


  “第八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将有别过往在不同地方举行,主办单位有见今年内地不少省市备受天灾肆虐,鉴于社会气氛不同,各筹委电台把相当的经费和人力资源调配于赈灾活动,故此决定将今届奖项从简公布,以取代颁奖音乐会。

   据筹委会香港代表周国丰表示:“今次以节约的形式进行,不会设奖座,并于十月二十九日在港台举行招待会公布结果,香港区的得奖歌手会尽量邀请出席,而其它地方便透过筹委电台派出一位歌手代表来港,以往要耗资七位数字的制作费,如今可省回。

  祖儿希望 歌手支持

   容祖儿昨日出席有关活动,她很明白大会不设奖座的理由,她认为无所谓,更希望得到其它歌手的支持。容祖儿于当日亦会尽量度期支持,去年她夺得“最佳女歌手”,笑言今年希望得到另一个不同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有说她的对手是孙燕姿,祖儿即谓:“最好一起得奖。自己很喜欢燕姿的声音,她很有观众缘,去年可能这原因夺‘最受欢迎女歌手’,不如今年我们换转奖项,这是我内心愿望。”

   男歌手方面,刘德华三连冠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容祖儿预计今年都非他莫属,皆因华仔在内地真的很受欢迎,所到之处必被歌迷团团包围,她也看好陈奕迅得“最佳男歌手”。

  网民激进 望快平息

   容祖儿日前出席完大球场举行“奥运精英大汇演”,可能现场太焗热,不慎染上感冒,对于汪明荃被网民批评不尊重运动员,祖儿觉得大家应了解当时情况,现场节目的时间要抓得好紧,认为不该有这些评语对阿姐,网民太过激进,也是小众意见,现在是把小事化大,希望尽快平息。

   祖儿新碟于本月一号推出,她很满意新碟中的相片,笑言乃有史以来最靓一次:“今次是卖样,很多朋友都大赞拍得靓,好自然和活泼,其实拍摄过程很辛苦,水彩在身上干涸后的感觉并不好受,可说为艺术牺牲,加上生病关系,日前为新歌《与蝶同眠》拍摄MV,其间拍一个要闭目培养情绪的镜头,竟然在二秒间睡着了,助手在旁呼唤数次都叫不醒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