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陈思思放歌残奥大型公益演唱会 > 陈思思新闻

陈思思投入演唱会排练 与残疾人运动员切磋球技


  陈思思投入演唱会舞蹈排练 与残疾人运动员切磋球技

  你让我感动——陈思思放歌残奥大型公益演唱会还有2天就将拉开帷幕,目前演唱会准备工作一切正常,舞台、灯光、乐队也已进入调试和排练阶段。2日一早,新民歌一姐、青年歌唱家陈思思到达所在的二炮文工团排练厅,和那里的演员们开始舞蹈排练。据了解,在此次演唱会上,陈思思将参与至少5支舞蹈的演出,陈思思不畏辛苦一遍遍认真排练,确保高难度的表现形式万无一失。

当天下午,陈思思还前往北京残疾人运动员训练中心,慰问了那里的残疾人运动员,还当即和那里的轮椅乒乓球运动员切磋起了球技。

  陈思思演唱会歌美舞也美

  2日一大早,一身运动装束的“新民歌一姐”陈思思出现在二炮文工团排练厅里,当歌曲《锦绣年代》的伴奏音乐响之后,站在舞台中间的陈思思和年轻的演员们舞动起来。婀娜的身段和轻盈的舞步,似乎让现场所有的人们忽略了陈思思甜美的歌喉,饱满激情的表演令所有人的心情更加愉悦。

  从小经过专业舞蹈训练的陈思思,对于这样的演出已经司空见惯,但当排练继续进行,舞蹈动作越来越复杂,并不断增加难度性时,令现场的所有人对陈思思刮目相看起来。

  据了解,本次放歌残奥大型公益演唱会上,陈思思将亲自参与5支歌曲的舞蹈演出,原本演唱会总导演陈林春考虑到陈思思要现场演唱16首歌曲的辛苦,所以减少了陈思思舞蹈部分的参与,但陈思思个人认为,举办这样一场难得的个人演唱会,她希望所有的来宾能“铭记心里”,尤其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让更多的国外有人,欣赏到中国歌舞的魅力。

  慰问残疾人运动员切磋球技

  2日中午,陈思思还照例前往健身中心进行体能训练,平日里就很注意身体锻炼的陈思思,为了备战这次演唱会,特意增加了体能训练的强度,原本1个小时的锻炼,延长到了2个小时。

  体能训练过后,陈思思没有休息,直奔北京大兴的残疾人运动员训练中心,慰问了在那里训练的残疾人运动员,这些运动员因为年龄等原因,没有加入北京残奥会的战场,但陈思思告诉记者,这些残疾运动员更需要鼓励和关爱,因为他们将是下一次比赛的主人,他们满怀收获金牌的希望。

  陈思思首先来到了轮椅篮球队的训练馆,虽然这些运动员因各种原因不能站起来和正常人一样,但他们的篮球水平,可是比一般的正常人强的多。陈思思在简单热身之后,参与到了他们的训练当中。陈思思一个漂亮的传球,运动员们迅速滑动轮椅,接到球后,勾手将篮球投进篮筐。

  随后,陈思思还来到轮椅乒乓球的训练场地,乒乓球可是陈思思拿手的运动项目,在和运动员们交流之后,陈思思主动挑战其中的一名运动员,向在场的人展示自己的球技。几个回合之后,陈思思一直对外强调自己乒乓球强项的事情,果真如此,就连现场的运动员教练,也直夸陈思思的水平确实很高。

  为表达心意,陈思思将自己的专辑送给了这些只有十几岁的残疾人运动员,所有乒乓球运动员还让陈思思在自己的球拍上签名,她们告诉记者,她们希望用陈思思的签名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参加下一届残奥会,并取得金牌。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