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奕迅小屋搬大屋 徐濠萦买家具变“节俭”(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5日08:1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供图

  早前有报道指徐濠萦(阿徐)鉴于现在寓所不够大,要求老公陈奕迅(Eason)换一间独立屋,所以陈奕迅近日特别努力赚钱,而阿徐则负责买家具。但她一改以往“豪迈”性格,只花了万多元便买了不少家具。徐濠萦因嫌现时居住的嘉仑台2,000呎豪宅太小,要求老公陈奕迅换大屋,据知她看中了一幢5,000多呎的独立屋,让一家人住得更加舒服,于是陈奕迅近日“拼命赚钱”,阿徐便负责逛家具店,为新屋布置!

  一向“豪花”的阿徐竟然放弃贵价家具店,日前带着女儿康堤前往价钱较大众化的铜锣湾宜家家具店购物。阿徐当日穿了一条橙红色裙子及凉鞋现身,除了女儿之外,她还偕同赵学而的建筑师男友AlanSo同行。陈奕迅与Alan识于微时,而Alan对室内设计向来有研究,所以陈奕迅将新屋的设计及布置交给好友及爱妻处理。

  阿徐认真地在店内挑选合适家具,Alan主力帮忙挑选寝室用品。期间康堤开始等到不耐烦,当阿徐向店员询问时,她不停地扭来扭去,在无可奈何下,阿徐先叫Alan送爱女上车。最后她选了储物柜,所有配件总值11,340港元,对于阿徐来说已经十分“节俭”!

  Alan送了康堤上车后便自行离开,刚巧陈奕迅正在附近工作,因而聚集了大批Fans,当Fans一见到车上的康堤,便立刻向她挥手打招呼,果然爱屋及乌!而阿徐付钱后,便前往客户服务部填好送货地址,再登上停泊在邻近酒店的座驾离开。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