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采洁第一次献给大师兄 录音室合唱勾肩搭背


  最新偶像剧《无敌珊宝妹》自8月底开播以来,郭采洁无厘头的表现方式及张栋梁突破形象的演出,都让该剧广受好评,《无敌珊宝妹》的偶像剧原声带也在本周五9/5正式发片,剧组和唱片公司更展开抢人大作战!

  剧中,黄一飞也就是大师兄,经营烧腊店,并饰演郭采洁和梁赫群的父亲,郭采洁和大师兄也因为饰演父女的关系,两人从不认识到培养了好感情,在《无敌珊宝妹》的原声带中,更一起合唱了片尾曲《LOVE》,这也是郭采洁出道以来,首次的合唱曲,她笑说:“我的第一次就献给大师兄,也是我爸爸,大师兄超厉害的,很会唱!”两人在录音室合唱时,更勾肩搭背,充分展现好交情!

  而录音当天,正好是8月8号父亲节,郭采洁也偷偷准备了大红包给剧中的父亲,郭采洁说:“今天是父亲节,我要好好孝顺你,所以准备红包送你,也感谢你特别跨刀跟我一起合唱片尾曲《LOVE》!”说完这么感性的一番话,大师兄只帅气的说:“红包里的钱多不多阿,多就代表你够孝顺!”郭采洁立刻勾着大师兄的手说:“有啦很厚啦!”郭采洁还透露说:“之前拍第一集的鬼戏,我和戏中的哥哥梁鹤群分别扮成鬼,刚好那时是农历的鬼月,大师兄没有戏要先离开,结果他在走之前,还塞了一个护身符给我,我当下真的很感动,觉得大师兄虽然平常不会说太感性的话,但其实很关心我们!”

  黄一飞(大师兄)过去曾来台湾拍过电影,但从未因为拍偶像剧停留在台湾,他说:“在台湾拍戏舒服的不得了,还有小不点(郭采洁)跟我一起录音!”不过大师兄在录音前就先说了:“我不太会唱歌,平常也不太听歌,而且国语好难,歌词很难唱,我英文也不很好,ABCD都说不完,还要唱《LOVE》,好难!”不过看在郭采洁眼里,她直说:“爸爸录的很顺利阿,而且老爸都坐着录音,实在太神奇了,代表他中气十足阿!”大师兄不好意思的说:“是我懒惰才坐在椅子上,我唱歌也不是很厉害,只是知道要用丹田力量!”采洁则在旁附和说:“对阿,爸爸连躺着也能唱!”《LOVE》这首歌有两个版本,郭采洁独唱版及与大师兄合唱版本,郭采洁说:“这首歌很复古,我一听到就很喜欢,觉得很有趣,歌词也很妙,之前真的完全没听过,加上又听到大师兄唱,觉得大师兄唱的更有趣,好期待现场演唱给大家听!”而郭采洁年初推出首张专辑时,就引发各界注目,广告商及客户都非常看好她,现在更因为演出偶像剧《无敌珊宝妹》,郭采洁魅力更是无法挡。

  而本周五《无敌珊宝妹》原声带正式发行,本周六也将举办首场《无敌珊宝妹》签唱会,剧中主要演员张栋梁、郭采洁和邱泽也都会共襄盛举,迫不及待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采洁 | 黄一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