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力宏为演唱会拼健身 新歌MV意外传出单车约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5日08:35 来源:搜狐音乐

  〈09月04日台北讯〉王力宏今天出席环保代言活动,本身相当重视环保概念与相关议题的他,上一张专辑《改变自己》更以环保为出发点,健康正面的他深受环保局青睐,特别邀请他担任本届的环保大使,乐当环保大使的他,这次不仅为代言创作广告主题曲与配音,更是做足的功课,连台北市垃圾减量多少都了解,让人刮目相看。

  这次为环保活动所拍摄的广告中,力宏也特别请到自己的专属乐团“改变自己乐团”,广告中力宏一人分饰四角配音,看的出力宏中文进步神速,力宏表示广告中的“改变自己乐团”是由自己十五岁的小歌迷亲手绘制的,力宏对于歌迷的贴心相当感动,因此这次广告特别请用到他们一起来站台。

  最近忙著演唱会的筹备与新专辑制作,蜡烛两头烧的力宏,时不时还得出席代言活动,眼看下下礼拜就要开唱了,力宏表示演唱会的筹备进度都很好,内容也相当丰富精彩,不过嘉宾的部分还是不能够先透露,必须等到演唱会当天才公布,新专辑的部分确实因为积极筹备演唱会而有点小小DELAY,不过还是如火如荼的在进行当中。

  力宏新歌MV《摇滚怎么了》邀请到同样是ABC的美女主持Janet担任MV女主角,两人相同来自美国的生长背景,又都同样学习音乐精通小提琴,让两人第一次合作就一拍即合,传言力宏被阳光的Janet电到,相约同样爱好运动的Janet一起去骑脚踏车。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