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未发片先开唱 林宥佳破台湾歌手个唱纪录(图)



  2007年在台湾省炫风崛起的星光帮,不仅创下了选秀节目的收视神话,也接连创下两张合辑的销售奇迹。纯真、善良、勇敢追求梦想的星光帮,为台湾观众带来久违的真情感动,影响力更扩散到内地、香港、星马以及美加等华人地区,魅力无远弗届!其中,最受瞩目的当数第一届的冠军林宥嘉,在众多歌迷的千呼万唤下,终于等到这位真正的冠军发专辑!而林宥嘉的首张个人专辑《神秘嘉宾》也不负众望,在新人层出不穷的台湾乐坛拔得头筹,开出大红盘,不仅如此,林宥嘉更是无可匹敌的创下三项记录:拥有13支广告代言、未发片就开巡回售票演唱会且场场爆满、媒体乐评口碑推荐最多,超越同期出道的所有艺人,当之无愧的成为了2008年度的冠军新人王!

  巨大优势打败所有同期出道艺人并破新人广告代言数量纪录

  娱乐圈有句名言:一个艺人究竟有多红,看他有多少广告代言就知道了!有厂商愿意投钱,才能证明一个艺人的价值有多高。

从2007年出道至08年的稳定发展,林宥嘉的公众形象魅力一路攀升!随着歌曲的广泛流行传唱和歌迷人气的巨增,随之而来的广告代言数量也如涨潮之势不断上升,短短不到1年的时间里,林宥嘉就迅速以超过13支广告代言的惊人数量打败所有同期出道艺人并破新人广告代言数量纪录,无可争议的广告界新宠!

  * 2008年 3M痘豆隐形贴

  * 2008年 象印MY BOTTLE环保保温瓶

  * 2008年 sym - mio机车(哆啦A梦篇)

  * 2008年 V.S.O.P 轩尼诗 - 炫音之乐 音乐代言人

  * 2008年 黑松食品 - FIN深海健康补给饮料

  * 2008年 森永制果 - Hi-Chew软糖

  * 2007年 sym - mio机车(Bling Bling篇)

  * 2007年 游戏橘子 - 封魔猎人online game

  * 2007年 Heme - Men Simple T-Zone零粉刺鼻膜

  * 2007年 远雄建设 - 马赛克公益大使

  * 2007年 中华电信 - Ezpeer线上音乐随身听

  * 2007年 迪斯尼星光大道

  * 2007年 科学委员会 - 2007科学季-台湾惊叹号

  未发片先开唱的华语歌手第一人,台湾歌手开办个人售票演唱会的最年轻纪录!

  林宥嘉在台湾乐坛所写下的的又一纪录,就是在还没有发行专辑前,居然连开三场巡回售票演唱会,而且场场爆满!据了解,2008年5月24日、5月30日、6月7日林宥嘉分别在台北、台中、高雄举办了个人售票演唱会——林宥嘉2008迷宫巡回演唱会,而每场都有不一样的惊喜,让现场所有观众大呼过瘾!在台北站,林宥嘉化身青春舞王,载歌载舞,展现他苦练1个月的成果,HIGH翻全场。当天不仅有吴宗宪和JOANNA王若琳作为“神秘嘉宾”助阵和他一起演唱,知名电视制作人王伟忠、詹仁雄,三大MV导演黄中平、比尔贾、易智言以及陶子、李李仁、袁惟仁、康康、动力火车、Selina、Ella、Tank、飞轮海辰亦儒、蔡旻佑等均亲临现场加油打气!而最后一场高雄站的演唱会林宥嘉则邀来周定纬、潘裕文、许仁杰助阵,「星光四少」聚在一起大跳香港四大天王的舞曲,合力把凤山体育馆变成一个大型电音派对。这三场演唱会,每场的成本均超过1500万台币,林宥嘉不仅完美展现了不俗的唱功,更像是在宣告新一代小歌王林宥嘉时代的来临。

  而发专辑前的三场售票演唱会,除了刷新众多前辈的开唱记录,更是让同期出道艺人望尘莫及!

  排行榜人气最高 林宥嘉获得最多专业口碑推荐

  《神秘嘉宾》专辑一发行即获得广大消费者和业界人士广泛好评,更以首周超过四万张的销量,夺下台湾包括G-Music、五大唱片、博客来网路书店、新加坡HMV等几大销售排行的冠军,并一举拿下台湾三大广播网(Hito Radio台北之音, Kiss Radio大众电台, UFO飞碟联播网), 和两大新媒体点播系统(ezPeer+线上音乐, KK Box线上音乐)的冠军!在成功占据市场份额之后,林宥嘉更是赢得了自于业界众多资深音乐人的高度赞誉。为自己再创同期出道新人中,获得专业呼声最高的冠军纪录!资深音乐人陈小霞老师:有这种天份跟对音乐不卑不亢的态度,我敢说他只会越唱越好。我深信幸运之神没有挑错人。资深制作人林暐哲老师:加油,林宥嘉!首张专辑就这么有质感,你的神袐嘉宾就是最扎实的音乐!资深音乐人陈乐融老师:激赏宥嘉独树一格的选曲精神和新世代不拘小节的明星魅力!资深影剧记者/乐评人王祖寿:Yoga首张专辑迈出不俗的第一步,20岁年轻的他,随着人生的历练,未来值得期待。超级星光大道制作人詹仁雄:宥嘉绝对是个未来20年内最有特色的歌手之一,而我参与了他人生的第一场演唱会。知名MV导演黄中平:一个人掌控整个舞台的气氛, 舞台魅力与歌艺完全不像是新人, 而且是真情流露的演出, 没有一点矫情!已经在期待他继续开演唱会了!著名DJ丹尼斯:黏又滑的唱腔加上办识度极高的咬字, 证明他不只是能唱红星光冠军的那些口水歌, 更能唱新歌和唱出林宥嘉自己情歌的新格局,很高兴华语市场有这样专辑的出现!

  在成功占领台湾市场后, 华研唱片和“金牌大风”也再度强强联手,将林宥嘉的音乐地图再度扩张到香港和内地地区。7月底的林宥嘉领衔的星光四少香港演唱会大爆满,开票半小时就售出8成的门票;而在9/3进内地宣传的第一天开始,林宥嘉也无数次的感受到了内地歌迷和媒体热情的追捧和支持,唱片公司宣传更是夸张的在这1,2天里频频接到各地媒体纷纷邀约上通告的电话。在紧急商讨并临时调整台湾地区通告后,「金牌大风」第一时间告知歌迷:将提前进行宥嘉的第2波内地宣传,也就是在9/12第一波内地宣传结束后,宥嘉将于9/15晚飞赴长沙,再到北京、深圳、成都等城市,一直持续到月底,超过15天的时间全在内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无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