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山人乐队奔赴三大音乐节 新专辑亦即将发行(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5日14:5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山人乐队

  作为一支来自云南的摇滚乐队,山人的音乐融入了大量的当地民族色彩,是一支具有高辨识度的中国民族摇滚乐队。自在十三月北展演出季“摇滚之夜”上有过出色表演之后,山人乐队在7,8月份又在苏州、上海献艺,博得了乐迷的广泛好评。据可靠消息,接下来山人乐队还将在国庆期间接连参与三大音乐节,看来他们的十一黄金周注定要在舞台和飞机上度过。

  这三大音乐节分别为重庆龙水湖畔音乐节、厦门海峡沙滩摇滚音乐节以及丽山音乐节。三大音乐节都是众星云集,星光闪耀。其中,龙水湖畔音乐节有谢天笑、崔健这样的摇滚大腕压阵,厦门音乐节则有老狼、万晓利等民谣翘楚,而丽山音乐节则有艾薇儿这样的国际大牌参与。此外,山人乐队一再表示,他们非常热爱现场演出,让音乐回归现场,一直都是乐队内心的愿望。接连参与三大音乐节不仅不会影响他们的演出质量,反而会让他们始终保持紧张的演出状态,每一场都会为观众献上最好的山人。同时,山人乐队也成了国庆期间唯一一支接连参加三大音乐节的乐队,浓郁的云南民族风情将席卷重庆、厦门和丽江,成为这个黄金周里一道特别的风景。此外,山人乐队还表示,作为一支土生土长云南乐队,此次能够回到丽江演出,心情都十分激动。

  在忙完三大音乐节之后,山人乐队即将在中国最大的摇滚乐、独立音乐公司十三月推出自己的首张唱片。目前,单曲《三十年》已经抢先流出在各大音乐网站均有试听。预计新专辑将在10月份上市,敬请乐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