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Oasis灵魂人物Gallagher公布心目中10大乐队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5日16:29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Oasis
Oasis



                                     
    Oasis(绿洲乐队)灵魂人物Noel Gallagher公布了他心目中最伟大的10个乐队。
    他在乐队官网Oasisinet.com的博客上写了一篇文章,宣称The Beatles(披头士)是所有乐队中吉他最棒的。
    “在更衣室里,他们展开了一场传统的争论--最棒的10位艺术家”,在乐队美国巡演期间,Gallagher在一场演出后抽空写下了这篇文章,“这是他心目中最棒的10个乐队,这里面没有单独的个人,没有女性。”
     Gallagher在文中写道,“这是我们第1000次讨论这个问题,我从未厌倦过,我把它们写下来,这是最权威的10大乐队:
1 The Beatles
2 The Rolling Stones
3 The Who
4 Sex Pistols
5 The Kinks
6 The La's
7 Pink Floyd
8 The Bee Gees
9 The Specials
10 (Peter Green's) Fleetwood Mac”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