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重金属女子乐队CRUCIFIED BARBARA11月发新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5日16:44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瑞典全女子金属摇滚乐队CRUCIFIED BARBARA将于10月15日由GMR Music公司发行新单曲“Sex Action”,她们的第二张全长专辑《Til Death Do Us Party》将于11月19日发行。

  专辑的制作人是Mats Levén,他更为出名的是曾担任THERION、YNGWIE MALMSTEEN、KRUX、TREAT、AT VANCE和ABSTRAKT ALGEBRA等乐队的主唱。

  CRUCIFIED BARBARA目前正在英国为乐队BACKYARD BABIES的演出作嘉宾,她们曾在2006年发行了特别版本的《In Distortion We Trust》(这张专辑在2005年发行),包括一张40分钟的现场演出和幕后花絮的DVD。

  在为《In Distortion We Trust》作宣传期间,乐队曾进行了欧洲大范围的巡演,并且在英国及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为乐队MOT?RHEAD、SEPULTURA和IN FLAMES做了暖场演出。

  CRUCIFIED BARBARA于1998年组建,开始成员都是激进的朋克热爱者,一段时间后,乐队风格逐渐转成重金属摇滚。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