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乔治·班森带来经典爵士 北展座无虚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5日17:24 来源:搜狐音乐

  携18座格莱美奖的两位爵士音乐大师乔治·班森和艾尔·贾诺昨晚亮相北展剧场,引起了全场2000多爵士音乐爱好者的浓厚兴趣。两位大师带来的不仅是高超的爵士演唱演奏技巧,也带来顶尖爵士乐演奏标杆,让观众现场听到了世界最优秀的爵士乐演出。

  昨晚的演出中,两位爵士老人首先为观众秀出一段精美的合作,本森的吉他弹出一个个漂亮的音符,而贾诺的歌声变化多端。随后,两位大师轮番出场,贾诺的拟声唱法把“北京”唱出各种节奏和音色,与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

  作为中国爵士乐的音乐家,刘元对乔治·班森的到来相当兴奋,他对记者说:“这位黑人音乐家的才能是无限的,如今的乔治·班森已经将他的爵士演化得更加朴素,就如潺潺溪水,但品味起来音乐性似乎更加合理了。”爵士乐虽然在北京依然小众艺术,但昨天现场座无虚席的场面也告诉人们,有水准的爵士乐不愁没有听众。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