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独家组图:布兰妮历年MTV颁奖礼精彩瞬间回顾

  布兰妮再度归来!这是真的,诚实的讲,我们跟你一样惊讶和担忧,若不是你们这些布兰妮的铁杆歌迷不论她作出什么举动都不会感到震惊,才使她不论是个人生活还是演艺事业都在逐步回升。

  她刚刚确定出席本周日(9月7日)MTV音乐录影带奖的颁奖礼,这将是她极度混乱的生活重新开始的起点,在此,让我们回顾一下布兰妮出席历届MTV颁奖礼的精彩瞬间。

  1999年 MTV 颁奖礼(第16届):


  当年只有17岁的布兰妮与*NSYNC一起在以教室为主题的表演中演唱了她的成名曲《Baby One More Time》和《Tearin’ Up My Hear》,整个表演与她性感诱人的女学生形象非常吻合,当时她被人誉为第二个“麦当娜”,她的专辑14次获得白金唱片认证,她也由开场歌手变成了大明星。

  2000年 MTV 颁奖礼(第17届):


  布兰妮和Christina Aguilera(克里斯蒂娜 阿奎莱拉)一起走上了领奖舞台,以此证明她们这两位流行公主之间没有嫌隙。当晚,18岁的布兰妮以她“不清纯”的表演震惊了世界,她重新演绎了Rolling Stones(滚石乐队)的“Satisfaction”(满足)及自己的热门单曲“Oops … I Did It Again”,演出中她脱掉了外套身上仅剩钱币色的透明舞台装,身体几乎全裸,她已不再是小女孩了。

  2001 MTV 颁奖礼(第18届):


  这届颁奖礼在纽约举行,尽管出席的巨星多得数不胜数,最出位的依然是布兰妮,即使没有获奖,她仍是最受欢迎的表演嘉宾。她以一身性感的Bra-top加超短热裤登场,最令人惊喜的是她有很特别的“伴舞”——一只凶猛的老虎,这令观众捏了一把汗。之后,布兰妮又拿出一条9英尺长的白色巨蛇,更把它架在脖子上玩,她神态自若地在台上走,而台下的观众早已陷入亢奋状态,掀起全晚的高潮。

  2002 MTV 颁奖礼(第19届):


  布兰妮没有在颁奖礼上表演,事实上她也不需要,这一年,她被Forbes(《福布斯》)评为2002年最具影响力的艺人。同年,她在电影《Crossroads》中饰演一位处女,在这一年的MTV颁奖礼上,她穿的像个女王,并为这届颁奖礼留下了与Michael Jackson(迈克尔 杰克逊)有染的绯闻,因为当晚Jackson把布兰妮递给他的蛋糕当成了终生成就奖......

  2003 MTV 颁奖礼(第20届):


  这一年,距布兰妮生出她的第一个孩子还有两年,她与Christina Aguilera(克里斯蒂娜 阿奎莱拉)和Madonna(麦当娜)一起演唱了麦当娜在1984年首届MTV颁奖礼上演唱的歌曲。她穿的像个暴露的新娘,舞台上,她与麦当娜的激情舌吻再次成为MTV史上最震撼人心的一幕。

  2006 MTV 颁奖礼(第23届):


  此时,布兰妮已经结婚,并且怀了她的第二个孩子,因为获得了最佳R&B录影带奖的提名,她与老公Kevin Federline一起出席了颁奖礼。

  2007 MTV 颁奖礼(第24届):


  这一年依然是布兰妮的丑闻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MTV颁奖礼上,久违舞台的布兰妮因担任表演嘉宾而备受期待,而事实证明,整台晚会确实只成全了布兰妮一个人在出丑。一周前,所有人都在期待布兰妮改邪归正,因为她在网上推出全新单曲《Gimme More》获得了很好评价,大家期望看到一个重返舞台的布兰妮,可是MTV颁奖礼让人大跌眼镜,“布兰妮穿着连比基尼都不如的内衣就走上台了,像个跳脱衣舞的”、“睡眼朦胧,可能刚参加完通宵派对回来吧”、“拜托,假唱没关系,但不要连口形都对不上”,就连鲜少露骨挖苦人的通讯社也加入调侃:“布兰妮身材走样,大概那些男舞伴都不想摸她吧。本届MTV奖注定成为最为人谈论的一届。”

  2008年 MTV 颁奖礼(第25届):


  2008年,布兰妮为她曾获得的16项提名(从未得过奖)再添三项--年度录影带奖、最佳流行录影带奖和最佳女艺人录影带奖,向世人证明她正在回升,她与本届颁奖礼的主持人Russell Brand一起录制了宣传片,片中她显得容光焕发。

  本周末,她将为颁奖礼做开场,那将会是怎样的一个时刻呢?不知道是不是由于布兰妮的参加,人们将再多一个谈论的话题,这次她会严肃起来吗?这位曾经的甜心会再让自己以甜美的形象示人吗?还是她将与其他明星一起,加入他们的表演?或者她会独自一人再爆眼球?

  敬请观注周日(9月7日)晚九点整举行的第25届MTV颁奖礼,看看布兰妮在这重大的时刻会有怎样的表现。

  搜狐音乐频道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早上7点半图文直播颁奖礼。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