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玖哲砸钱弥补“不完美” 做超大晴天娃娃求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7日11:35 来源:搜狐音乐

  金曲歌王李玖哲今天为新专辑《不完美》补办签唱会,原因是上一次在同一个场地所举办的签唱会,遇到台风来袭,风雨交加之下,不仅现场媒体惨遭雨神残害,就连现场歌迷都个个变成落汤鸡,活动逼不得已临时喊停,让歌迷当天败兴而归,因此Nicky特别选在艳阳高照的今天举办签唱会,让上次没有签到名的歌迷今天可以如愿,而Nicky也对所以歌迷信心喊话,今天就算是天塌下来都要把所有的专辑都签完才罢休。

  李玖哲有了上次的经验,担心大雨又来作怪,这次他特别订做了一个超大的晴天娃娃,祈求天公作美,而他的诚意果然奏效,也让今天活动顺利进行,Nicky来到台湾发展多年,对于遇水则发的成语也已经了解,不过为了众多歌迷的安全,Nicky更希望天晴,不过他也开玩笑的说,天气好专辑也可以大卖吗?让身旁工作人员笑翻一桌,而今天Nicky也在现场演唱多首专辑歌曲,让聚集在西门町的歌迷朋友听的如痴如醉。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