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Ciara全裸出镜 为某杂志拍摄性感封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8日08:1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看到十月份“Vibe”杂志封面的读者将赫然发现,从十几岁就出道的席亚拉(Ciara)已经从昔日那个活蹦乱跳的小女孩蜕变成成熟性感的女人了,她不但在封面上展现出迷人的娇娆风情,甚至还全裸入镜。虽然重点部位都技巧性地遮掩住了,但席亚拉的这帧照片流传出来时还是令很多歌迷大吃一惊。

    不但如此,22岁的席亚拉还在同一期杂志的内容里提及她和五角(50 Cent)传说中的恋情,不过当然啦,该杂志社不愿在杂志发行前透露席亚拉谈到这段绯闻时说了些什么,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席亚拉在访问中亲口证实她和名制作人Jazzy Pha的恋情已经告终。虽然席亚拉看起来作风开放,但谈到和男友相处之道时,她却很坚持不要轻易就和对方有太亲密的关系:“你没有必要勉强自己。在跟男友更进一步之前,一定要花些时间好好了解他才行…。爱情不是靠亲密关系开始的,贸然行事只会给妳带来困扰。”席亚拉表示,“要从那一类的事情里跳脱出来,妳才能把焦点放在他是什么样的人上面。”席亚拉同时也谈到了她即将发行的第四张专辑“Fantasy Ride”,她说这张新专辑里邀请到很多不同的制作人,因此比起她以往的作品,风格显得更为多元。

    此外,席亚拉在被问到成名后如何面对被大众用放大镜检视的压力时表示,她讲话向来小心谨慎,但别人要说什么,她也没办法管,因此也只能学着别去在意。“还曾经有人说我是男生哩!”席亚拉笑道,“应该没有比这更糟的传言了吧。”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