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提拉·特基拉Tila Tequila性感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8日08:44 来源:搜狐音乐

  曾为成人杂志《花花公子》担任模特儿的Tila Tequila,如今跃居为最人气网上偶像,成为美国最热门社交网站“MySpace”的点击女王,拜访其“空间”的网友已达160万人次。

  现年26岁(2007)、在好莱坞发展的Tila早于本年初,已成功吸引了100万人次网友点击,无人能及,其网友如今更是多达160万人次,可谓锦上添花。

  Tila在网上的名气响当当,以及凭借过去当模特儿所建立的知名度,都对发展演艺事业大有帮助,她不但有广告合约,也有自己品牌的时装产品,而且其个人专辑也即将上市,其演员生涯开始渐入佳境,颇受电视台器重。而Tila则自称是双性恋,不讳言喜欢观看脱衣舞娘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