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现场:凯蒂·佩里俯身挤乳内衣外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8日15:28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9月7日,洛杉矶,2008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MTV Video Music Awards)颁奖礼举行。凯蒂·佩里( Katy Perry)俯身狂挤爆乳,从侧面看去酥胸半露在外,惹火撩人。而也正因此,隐藏的不是很牢固的内衣也露了出来,春光大泄。

  《One of the Boys》是流行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处子专辑,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上榜首周,这张专辑就以4万7千张的单周销量名列本周榜单的第九位。在唱片业日益萧条的时代,能够获得第九名的成绩对一位新人来说已经是相当不易的了。对于Katy Perry来说,她的这张专辑一发行就能够得到这么多歌迷的响应还是因为她此前先行打榜的单曲《I Kissed a Girl》的大受欢迎。在近几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这首歌不断攀升,继获得亚军之后,又超越了Coldplay的《Viva La Vida》,夺得了Hot 100单曲榜的冠军。

  2001年,Katy Perry曾用原名Katy Hudson发行过一张信徒专辑,但没能引起大家的关注,如今,与Avril Lavigne同岁的Katy Perry终于凭借这张大牌制作人云集的流行专辑在流行乐坛成功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