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 相关报道

08MTV之夜属于布莱尼 Kanye West压轴惊艳四座


  布兰妮赢得了三项贵冠,Jonas Brothers 现身后歌迷为止疯狂,Wezzy差点丢了裤子,主持人Russell Brand 搞笑不断。对于流行音乐的超级巨星小甜甜布兰妮来说,今晚是有历史意义的一晚,小甜甜人生中的第一座奖杯就是MTV颁给她的,可能是上帝眷顾这个可爱的女孩吧,本次颁奖礼她连中三元,获得了最佳流行音乐录影带奖、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以及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奖。

  这是MTV音乐录影带大奖走过的第25个年头。

在去年的走光事件后,这是布兰妮第一次公众露面。当Britney Spears再次站在了MTV的舞台上,与去年的窘态相比,今天的Britney无论是身材还是气色都显得要好了很多。

  一身黑衣登场的型男主持人Russell Brand来自英国,但他对美国的娱乐界也是了如指掌,从The Jonas Brothers的处子身份,到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Sarah Palin的私生活,再到Madonna与棒球明星Alex Rodriguez之间的绯闻,在这个娱乐的晚上都成了Brand的调侃对象。Brand 通过每个嘉宾介绍的串联,向我们简单介绍了本场颁奖礼“本场晚会 大腕云集,当然还有我。”他的爆炸式发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本届VMA颁奖礼上第一个登台表演的艺人是Rihanna,一身性感猫女装扮的Rihanna演唱了他在公告牌单曲榜中的热门单曲《Disturbia》。随着一个看似是巨大金属结婚蛋糕的模型将其带至舞台中央,Rihanna成功为颁奖礼现场带来了一股异域风情。Rihanna的绯闻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凭借《With You》摘得本年度的“最佳男歌手录影带奖”

  组委会并没有只是颁了一个奖给布兰妮,当宣布她凭借一首《Piece of Me》拿到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在那一刻,她讶异不已,因为和她角逐这个奖项的玛丽亚凯莉,从歌曲的质量、影响力和MTV画面的精彩程度来讲,Mariah Carey的《Touch My Body》都应该是更理想的胜出者,无奈以MTV的标准而言,Mariah Carey或许在音乐方面还是太专业了点!布兰妮对大家说:“我要感谢上帝,我的支持者们,我的家庭,和可爱的孩子,或许不必多说,这两个字代表一切, 谢谢。”

  但是今晚,最让大家以及布兰妮惊讶的是,她通过《Piece of Me》获得了最佳音乐录影带奖。她表示:“这太让我震惊了,我从来就没敢想我可以拿到这个奖。”她又重新开始了感谢她的家庭,另外她还想通过这样的机会来表达对一直以来支持她的粉丝们的感谢。


  在 Hip-Hop以及R&B的角逐中,最佳男歌手录影带奖被Chris Brown通过《With You》击败T.I.,Flo Rida,Usher 以及Lil’Wayne获得本奖项。Brown说:“我个人从没认为我有实力拿到这个奖,我想真正得到这个奖的应该是Weezy。”


  在随后便搬出了最佳嘻哈录影带奖,Lil Wayne通过《Lollipop》获得了此殊荣。而从MTV导演的角度而言,Lil Wayne的一首《Lollipop》,事实上更有资格压得“最佳男歌手录影带”奖,无奈歌曲流行度还是拉了他的后腿,而在“最佳Hip-Hop录影带”中捞回损失,总算也让Lil Wayne不枉此行。与其他得奖者不同,他只感谢了3位,就是“上帝,我的家庭和所有支持我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对去年摇滚乐团的全军覆没心有所愧,因此今年也特意将摇滚乐分离出来,特设“最佳摇滚录影带”,而去年的输家Linkin Park没有再让机会从他们手中溜走,凭借他们那首用枪战场面来进行公益的MTV而胜出。

  德国的流行新贵 Tokio Hotel无疑用他们的认真,努力打动了评委,并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当被宣布得奖时,主唱 Bill Kaulitz说:"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办法用语言了形容我们的心情了,除了我们的唱片公司,以及每位在幕后一直努力的工作人员外,我们真的要最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歌迷朋友们,没有你们就没有 Tokio Hotel的今天.”

  Kid Rock今年的目标任然是出现在新闻头条上,不过不是靠打架,而是靠音乐。去年这位摇滚歌手被爆在后台和摇滚歌手汤米-李(Tommy Lee)--帕米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的前夫--打架,虽然在场的无数摄像机没有拍下这个画面,但有包括杰米-福克斯在内的多位歌手都表示看到了他们之间的打斗。


  Christina Aguilera 身穿二层皮制的低胸晚礼服出现在了颁奖礼现场,身戴银色饰品,闪闪发亮,黑色的晚礼服,金黄色的头发,无疑成为当天一个亮点。看到她的表演好像来到了未来的科幻世界,她的整个表演很酷,虽然跳舞不是她的特长,但是我们必须要承认她的舞蹈实力,即使半场都在对口型也有料可秀。披个黑斗篷扮演科幻女超人,而且还是在一个现场。她确实做到了让观众的眼球一直死盯着她,而不是别人!

  摇滚女歌手PINK的表演是今年最激动人心的,金色的秀发,眼中火一样的热情,把整场演出的气氛炒到了最高点,她在狂热的现场气氛中出场,在台上高歌自己的新作《So What》。

  小野猫组合(The Pussycat Dolls)的《When I Grow Up》被评为“最佳舞蹈录影带”。



  作为压轴表演嘉宾登台的Kanye West演唱了他的一首新歌《Love Lockdown》,据了解,这首歌很有可能被收录在他今年年底有望推出的新专辑当中,目前,这张新作还尚未命名。曾得到过多次提名但都与大奖擦肩而过的Kanye West在去年曾愤怒的表示他以后将不再参加MTV的颁奖典礼,但在仅仅一年之后,这位巨星就食言了。和去年一样,今年的Kanye West再次空手而归。

  无论今年的获奖者有多少,无疑,今天晚上的VMA是属于小甜甜布兰妮的。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小甜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