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黄晓明清晨奔筠园告白5分钟 请邓丽君保佑自己

黄晓明昨早到筠园,特别摘下墨镜向邓丽君默念,祈求保佑歌唱事业顺利。

他诚恳的为偶像献上鲜花。

  黄晓明今早离台,接连几天在台北忙到深夜,昨天还专程起了大早,悄悄前往金宝山筠园祭拜永远的歌后邓丽君,光来回车程就耗掉2个多小时,只为了花5分钟亲自请天国的她保佑他的歌唱事业越来越好,他说:“我一直很喜欢邓丽君,她的歌声影响华人很深,很早以前就想去她的墓园看看了。”

  他昨早7时多便起床,特别挑了庄重的黑衣、黑裤,并带了1束白色玫瑰花前往金宝山,是他来台湾5次以来跑最远的1次,也是最早的“通告”。他说:“故宫算远吗?如果不算的话,那这次去金山,就是最远了。”

邓丽君的墓前摆着黄晓明献上的白色玫瑰。

  一抵达筠园,他直呼环境和气氛非常好,完全忘了是墓园;有趣的是,日前歌迷接机时,对他唱着邓丽君的《你怎么说》,他昨一到筠园,现场自动点播机又传出“你说过两天来看我,一等就是一年多……”,让他惊呼:“怎么那么凑巧啊(指同一首歌)!”

  爱唱KTV的他,常唱邓丽君的招牌歌《甜蜜蜜》、《我只在乎你》,他说:“从小听到大,完全不用特地学,就记忆深刻。”

邓丽君的歌声影响华人很深。

  他特别摘下墨镜,在邓丽君的墓前默念了5分钟,问他讲了什么?他说:“我刚出了新单曲《好人卡》,也在筹备新专辑,希望邓丽君能保佑我的歌唱事业越来越好。”

  然而沿途北海岸风景优美,他却一路昏睡,错过最美的风景,很不好意思地说:“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好好欣赏。”

  而他此行最想吃台湾香肠,前晚工作人员特别到通化夜市帮他买了10种口味,让他1次吃个过瘾!由于他力行晚上6时后禁食,这趟为了吃香肠难得破戒。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君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