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SJ-M组合兄弟情深 韩庚崔始源大搞暧昧情节(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08:0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SJ-M
SJ-M

  随着奥运会的完美落幕,各个卫视的娱乐节目重燃战火,全新改版的各综艺节目纷纷再次登上电视荧屏。为让步奥运而暂停播出的湖北卫视大型歌会节目《音乐集结号>本周六将再次吹响。

  自节目开播以来在湖北卫视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的大型歌会互动节目《音乐集结号》为也奥运让步。9月13日该节目将重新与观众见面,观众期待已久的亚洲当红组合SJM武汉行也将首次登陆武汉荧屏。 SJ-M凭借自己的超高人气两次参加该节目录制并且风波不断,本周六晚湖北卫视精心打造的SJ-M《音乐集结号》即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SJ-M是观众呼声最高,最期待的一期节目,所以节目组也将其制作成上下集,将在节目中播出。这次他们参加的节目,他们将会看到不一样的韩庚,不一样是SJ-M.记者了解到,在节目现场,韩庚,崔始源一起舞蹈,略显暧昧,粉丝尖叫连连。那究竟SJ-M会带到怎样的表演呢,9月13日晚19:45分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揭秘不一样的SJ-M。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