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 各方评论

布兰妮扫VMA三大奖 一雪前耻

  由地狱重返天堂的美妙滋味,Britney Spears 前日终于尝透了!说的是第25届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简称VMA)上,穿着银色露肩短裙的她甫出场,还未吐出片言只语,台下歌手与嘉宾已起立鼓掌欢呼。

相比去年状态仍未回勇,却被迫假唱《Gimme More》,结果遭传媒狠批的尴尬情景,刚好形成强烈对比。更重要的是,今年她凭新歌Piece of Me提名年度最佳MV、流行MV和女歌手MV等3项大奖,结果全部成为囊中物,一雪前耻。

  还记得今届VMA举行前夕,MTV高层预言:“Britney虽然不会表演,但她的出现肯定有趣和惊喜。”前日她以揭幕嘉宾姿态登场,仅说了4句话:“多谢,多谢大家的爱,我来是为了庆祝VMA 25周年,颁奖礼正式开始。”便施施然下台,她选择低调回归,台下观众则以热烈掌声回应。

  当晚“惊喜”陆续有来,Britney赛前3项提名全部中奖,获颁年度最佳MV大奖时,她虽兴奋仍保持冷静,“噢!多谢,我觉得很震撼呢!”颁奖礼结束后,她手捧3座大奖会见传媒,全程微笑的她却拒绝回答任何问题,看来胜利并没冲昏她的头脑,证明她真的成熟了。

  过去两年,Britney饱受离婚兼失去儿子抚养权等家事困扰,唯有借助酗酒、吸毒、夜蒲、滥交等来自我麻醉,结果沦为狗仔队镜头下一个行为怪异甚至精神失常的疯妇,实在令人唏嘘。今年她终于痛定思痛,年中开始每周排舞勤做健身,除了客串演出电视剧《How I Met Your Mother》外,最近更重返录音室准备制作新碟,不单演艺事业再有起色,更赢得行内行外的尊重。

  在VMA的红地毡上,不少圈中后辈或友侪都出言力撑Britney,例如自称其歌迷的Ne-Yo说:“我一直希望她出席VMA,好让看轻她的人统统收口!”为Britney上一张专辑作曲的T-Pain更奉她为女王:“只要她喜欢,任何事都难不了她!”曾跟Britney一起夜蒲的Paris Hilton,上台颁发最佳流行MV奖给好友后,不忘出言鼓励:“我很挂念你呢,再见你真好!”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