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摩登音乐节拿大牌搞PK:国产乐队VS国货经典

  2008摩登天空音乐节将会在国内乐队的阵容上做足功夫,网罗国内最顶级乐队阵容,延续摩登音乐节的精品路线。与海外乐队相比,国产乐队也显得个性十足,他们更像是时下流行的潮流国货,正在成为潮流青年心目中的最爱。下面提到的这些国内最顶级乐队艺人都将在今年摩登天空音乐节亮相,拿他们开涮,其实也是在向中国的摇滚音乐人致敬!

小霸王学习机
小霸王学习机

  新裤子VS小霸王学习机

  列位看官,要说当今乐坛的常青树万人迷乐队,舍新裤子其谁!新裤子乐队年纪越来越大,但在舞台上却越来越搞,人送外号“摇滚小霸王”,而且乐队一直走在潮流的风口浪尖上,不断地给潮流青年灌输他们的时尚理念,就像是当年的小霸王学习机,它的学习功能只是一个幌子,其实这个东西最主要的用途还是娱乐。

郁美净雪花膏
郁美净雪花膏

  后海大鲨鱼VS郁美净雪花膏

  付菡,中国最红女主唱!她的音乐和外型从内到外都透露着一种别样的性感。如果说郁美净代表的是传统的女性美,那么后海大鲨鱼代表的则是前卫的女性美,总之,都是美。宇宙光芒万丈的后海大鲨鱼乐队,终将成为闪电大都会之王,令时代青年脸上增光。

永久自行车
永久自行车

  张楚VS永久自行车

  对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人来讲,自行车是交通工具,但它更是一个谈恋爱的工具,它承载着无数的青春往事,就像我们偶尔会想起张楚的老歌一样,那感觉有点怀旧,但又着实温暖。曾经作为中国青年最前沿文化最耀眼标志的张楚,也像是国产老牌自行车一样,孤单的行进,或许会直到永久。

海鸥照相机
海鸥照相机

  周云蓬VS海鸥照相机

  一个看不见世界的人,却用他的音乐令其他人将世界看得更清楚。周云蓬的音乐中有老照片的质感,不像数码照片那样锐利,却更贴心。海鸥照相机朴实无华,但却忠诚地记录着岁月,直到你老去。

回力球鞋
回力球鞋

  地下婴儿VS回力球鞋

  地下婴儿回来了!而且弹跳力极强,所有人都希望他们能蹦回到昔日的高度,新阵容,老主唱,地下婴儿闹轰轰地回到地上,为的是青春能延续,老炮斗新枪。

中南海香烟
中南海香烟

  Carsick Cars VS中南海

  carsick cars是中国年轻乐队中最具感召力的一支。他们有首歌就叫“中南海”,所以我们就不多废话了。

  这些经典的国产乐队无疑将成为新的潮流领袖,正如豆瓣“经典国货”小组创建人豆豆维所说:“现在有很多优秀的本土乐队,在审美上更加时髦,也更有本土特色。他们所表现出来的复古,怀旧,他们的音乐和现在大家对经典国货的热情刚好呼应。希望这些乐队也会成为我们共同的回忆,就像那些经典国货一样。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