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功夫派变身拳手 与齐秦孙俪为“扬帆万里”护航



  近日,主题为 “扬帆万里--深圳卫视号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沿海行”大型电视活动随着三声嘹亮的汽笛声在天津塘沽外滩公园响起,“扬帆万里”活动启航仪式拉开帷幕。一艘现代化的“深圳卫视号”帆船将从天津扬帆启航,沿着中国的海岸线,驶向中国改革开放的发源地--深圳经济特区。

   “扬帆万里”活动是国内首个媒体举办的沿中国海岸线的一次寻访航行。“深圳卫视号”将从位于渤海湾的天津启航,沿中国海岸线由北至南,将经过天津-大连-青岛-上海-温州-厦门-汕头-珠海-海口-香港-澳门-深圳等多个中国海岸城市,完成对中国海岸线的全面报道,真实记录三十年来中国沿海地区的发展面貌和历史足迹。

  新晋团体功夫派在近日也是受邀参加此次“扬帆万里“的活动,并在起始站天津塘沽外滩公园启动仪式现场表演了歌曲《城市拳击手》,台湾歌手齐秦,作为“扬帆万里--深圳卫视号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沿海行”活动的形象代言人也现身启航仪式现场,并现场演唱主题曲《扬帆远航》。

  功夫派在表演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参加这样一场意义非凡的活动真的很荣幸,“扬帆万里”代表了我们大家美好的心愿,祝福本次的活动圆满成功。也希望能多参加类似这种有意义的活动。

  在“扬帆万里”的整个海上航程中,明星全面参与其中,孙俪、邵兵、郭涛、佟大为、姜宏波、黄海冰、于娜、郭晓冬、韩寒等众明星都将来到“深圳卫视号”,带给观众源源不断的海上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视频:赵薇片场尽显大姐大风范 对孙俪照...

《画皮》在筹备之日起,就备受关注,除了男主演甄子丹早早被公布之外,其他主演,尤其是女主角究竟花落谁家一直传闻不断.更是先后传出了范冰冰、温碧霞、章子怡、张静初、李冰冰等多位国内一线女星的名字...

08-09-03 20:0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