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琴为郭台铭之母苦练白光歌曲 公益演唱登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9日08:22

  孝顺出了名的台湾首富郭台铭,因为知道郭妈妈是蔡琴的歌迷,不仅在自己的婚礼上邀请蔡琴担任表演嘉宾,更为郭妈妈包场举办公益演唱会,让妈妈及鸿海员工都可以免费欣赏到蔡琴动人的嗓音,这场由“永龄教育慈善基金会”所发起的演唱会,也广邀慈善社福团体免费入场欣赏。

    基金会董事长同时也是郭台铭之女-郭晓玲今天也带著奶奶一起现身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现场也看到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夫妇,以及连家长女连惠心夫妇的身影。 晚间七点四十分现场突然灯光全暗,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的三座大屏幕播放出一段怀旧复古的影片,在影片之后,今晚身穿大红礼服的蔡琴现身舞台,以动人的嗓音唱出她的开场歌曲天涯歌女,全场屏息凝神的仔细聆听。 蔡琴今晚不仅是演唱者也是主持人,整场演唱会幽默的串场方式让全场观众开怀大笑,不仅满足爱听老歌的长辈,同时也满足了年轻观众对演唱会形式的需求,而在经典的天涯歌女开场后,蔡琴紧接著带来夜上海与魂?旧梦两首经典老歌,而蔡琴今晚也特别为了她的头号歌迷郭妈妈苦学练唱了白光的歌曲《叹十声》,这也是蔡琴首度公开演唱这首歌曲,动人的旋律加上她迷人的嗓音,这场音乐盛宴让身为蔡琴头号粉丝的郭妈妈与所有嘉宾,全都坠入了蔡琴的世界中。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