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郭富城时隔8年上海再开唱 旋转舞台上表演体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9日07:23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等待了8年,上海歌迷终于等来了郭富城。昨天(9月8日)郭富城来到上海为他即将在10月18日举行的上海演唱会宣传造势并且接受了SOHU娱乐的独家专访。在采访中,郭富城透露这次来上海开唱,他可谓下足了功夫,在之前香港个唱中出现的450度旋转舞台和“水花舞林”将尽数呈现在上海歌迷面前。

  谈到这次演唱会的亮点,郭富城首推创世界记录的450度旋转舞台。他介绍到:“这个450度的旋转舞台是全世界最大的旋转舞台,舞台翻转到最高时,高度可达10米多。到时候无论观众坐在哪里,都可以很清楚地观看演出。我会把香港演唱会中所有的服装、音响都带到上海,之前在澳门站取消的“水花舞林”节目也会带到上海。唯一不同的是,我会唱更多的国语歌,目的是为了让歌迷与我有更亲密的沟通。”

  既然演唱会的名字被称为“舞林正传”,那舞蹈绝对将会是这次演唱会的主题。郭富城透露在舞台上无论是HIP-HOP舞蹈还是中国风的舞蹈他都会一一献上,开场的舞蹈他还特地请到了美国的排舞老师定制。除了这些,郭富城还自曝将在台上模仿中国体操运动员,在特别设置的数个钢架上载歌载舞。“其实一面唱歌一面还要在钢架上做一些动作是很难的,主要是平衡很难控制。不过幸好之前训练了很多时间,希望到时候可以有一个完美的演出。”他解释到。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