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罗中旭自爆曾模仿张学友 为风云帮定健身计划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16:1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型男”罗中旭
“型男”罗中旭


  9月8日,“内地情歌王子”罗中旭携带新专辑《让爱靠近》来到蒙牛酸酸乳音乐学院明星课堂,为即将登上SHE、飞轮海万人巡回演唱会的“风云帮”八强上了一堂精彩音乐课。

罗中旭指点风云帮唱功
罗中旭指点风云帮唱功

  罗中旭自爆曾模仿张学友

  罗中旭作为见证内地流行音乐崛起的“情歌王子”,在音乐道路上有很多值得“风云帮”学习借鉴的地方。16岁登台演唱的罗中旭,舞台演出经验非常丰富,1995年9月,罗中旭参加欧洲最大规模的罗马尼亚第8届金鹿杯国际流行音乐节,并在500外人国家百名歌手同台献艺中脱颖而出,夺得音乐节比赛的最高奖——个人演唱第一名。

  音乐前辈罗中旭在听完风云帮的演唱后逐一点评,因为不熟悉名字他给大家起了很多代号,比如“眼镜”胡夏音质非常好,“胸前一朵花”周铁男选唱的歌曲罗中旭个人也非常熟悉和喜欢,但是罗老师表扬他唱的比原唱还要好。虽然“小帅哥”李鹤在唱歌时不经意会流露出原唱的痕迹,但罗中旭坦言这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毛病,他还自爆:“我早期也很喜欢模仿张学友、张国荣,慢慢地有了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后,才形成自己的风格,所以大家要取长补短为我所用,这样才能被歌坛记住。”

罗中旭坐镇明星课堂
罗中旭坐镇明星课堂

  为风云帮定制健身计划

  98年,罗中旭遭遇了严重的车祸元气大伤,因此而不得不淡出歌坛休养。复出后的罗中旭出现在世人眼前已经是一个魅力十足的男人,在长期锻炼之后,不光练出了六块腹肌,还练出了一身心得,彻底摆脱了奶油小生的形象,一身硬朗的肌肉线条让他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型男。“98年以后我的身材开始有点发胖,从那时起我强迫自己坚持健身。所以你们现在看到这样的身材其实不是几个月或者短时期可以练成,真的需要长时期的、坚持不懈的努力。”

  即将登上万人演唱会的舞台,风云帮除了练好唱功苦练耐力之外,也开始关注形体,纷纷向罗中旭讨教如何变得更MAN。对于保持好身材,罗中旭给每个人量身定制了健身计划,还给大家透露了许多私家秘方,但是归根到底秘诀只有两个字:“坚持。”风云帮们都表示回去要多多练习,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康、强壮,以适应演唱会的高强度训练。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