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小璐“皮带辣舞”跨歌坛 闺蜜李冰冰“示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0日07:53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赵珊 文 香君 图

  9月9日,史上最年轻的“金马影后”李小璐正式进军歌坛,推出首支单曲《东方美》。为配合新歌的舞曲曲风,身着改良式短旗袍的李小璐秀出纤纤玉腿之余,苦练多时的舞功亦惊艳全场。除了妈妈“偷偷”到场为女儿坐镇,李冰冰、瞿颖、夏雨,导演张扬、马俪文等一众好友的出现更惹得小璐又惊又喜,而闺蜜李冰冰更是现场大方示爱,称“璐姨”让其不得不爱。

  金马影后“演而优则唱”

  李小璐在16岁时便以电影《天浴》摘得“金马影后”的桂冠,今年更凭大热剧集《奋斗》的加持,以“金鹰女神”的身份亮相“金鹰节”开幕式。出道8年有余,李小璐终于迈出“演而优则唱”的第一步。

  作为新公司“华友经纪”签约的首位也是唯一一位位艺人,李小璐的首支单曲《东方美》制作阵容堪称豪华,词曲制作上邀来曾与梁静茹、王力宏合作过的音乐人,MV由林锦和担任导演,还请来蔡依林的御用编舞老师蓝波为李小璐编排了不逊于钢管舞的“皮带舞”。

  为跳“皮带舞” 腿磕破

  灯光全暗,身着改良短旗袍的李小璐亮相,精心编排的“皮带舞”令人眼前一亮。

  在接受采访时,小璐却透露自己很大的压力,练习舞蹈的时候更是不慎把腿磕破,“最近的通告非常满,我是在7月底练习的这支舞蹈。然后8月份去拍了《桃花运》,然后又拍了新歌的MV,一直没有一个很系统的时间,来把《东方美》的舞蹈好好温习一遍。今天是早上很早就到了现场,与舞群一起趁着有限的时间赶快练习。我对我的舞蹈表现其实还挺有信心的,但是因为毕竟很久没跳了。所以其实一开始还是有一些担心!好在终于表演完了,我也在现场看到了很多人认可的目光!说真的,我还挺感动的!”

  圈中好友捧场 李冰冰示爱

  作为跨足歌坛的第一步,李小璐圈中的好人缘为她赢得不少好友的站台助威。当天,除了妈妈“偷偷”到场为女儿坐镇,李冰冰、瞿颖、夏雨、Mina等众多明星也坚持早起,为小璐送上自己的祝福。导演张杨和《桃花运》的导演马俪文也纷纷表示李小璐的歌声好到出乎他们意料。

  在外地忙于专辑宣传的李冰冰虽然稍稍有些迟到,但她专程回京为好友捧场更是惹得李小璐泪撒新歌发表会。原来,许多年前,一部《少年张三丰》将李冰冰和李小璐牵到了一起,按李冰冰的话讲:“‘璐姨’是我的闺蜜,我从当年一看到她我就特喜欢,我也多次跟她表示,不管你理不理我,我一见到你就爱”。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