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07摩登音乐节DVD将上市 声音碎片组合激情开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08:0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声音碎片2007摩登天空音乐节
声音碎片2007摩登天空音乐节

  《2007年摩登天空音乐节》DVD全记录即将上市。在2008摩登天空音乐节即将开始之际,这套双张DVD的上市,既是回顾,也是预热。而即将推出第三张专辑《把光芒洒向更开阔的地方》的声音碎片乐队,因去年在音乐节上充满张力的现场表演而被乐迷肯定,他们的加长版《优美的低于生活》被选定为这套DVD的开场曲目。

  “相爱吧,终有一散的人们”,声音碎片第二张专辑同名主打歌曲《优美的低于生活》,让众多知性青年对其大加热爱。在去年音乐节上,声音碎片也凭借这首歌曲赢得了全场上万名观众的热烈应和,在全场大合唱中结束演出。这支极具传奇色彩的乐队,自2002年推出首张专辑《世界是噪音的花园》开始便受到乐迷的的强烈关注;2005年第二张专辑《优美的低于生活》的推出,使声音碎片一跃成为国内最佳乐队行列,音乐更加磅礴,并一扫往日的阴霾,其诗化的歌词再度受到关注。而即将推出的第三张专辑《把光芒洒向更开阔的地方》,无论歌词还是音乐都远远超越了前两张专辑,声音碎片已一步步成为了近年来的最佳中文乐队。

  除声音碎片的经典曲目之外,在这套DVD中还收录了2007摩登天空音乐节上的诸多经典场面。新裤子乐队一改往日的喧闹,在钢琴的缓缓伴奏下,彭磊带来一首改编过的慢板《Byebye Disco》,引发万众合唱。后海大鲨鱼在大雨中的演出,付菡说:“今天没有彩虹,但是我们有闪电。”他们比往日更加激情澎湃,台下观众在雨中狂欢。彭坦与观众互动玩起照相游戏,《少年故事》的中间,彭坦说“照相!”观众果然止住动作保持不动,等待彭坦用立拍得相机把他们收入镜头。时隔1年之后再度回顾,我们会发现2007摩登天空音乐节依然是创造最多经典镜头的一届音乐节。

  即将举办的2008摩登天空音乐节也将带给我们新的记忆,每一队参演艺人、每一位到场观众,将共同创造和鉴证新的历史。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