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峰新碟造型跳跃动感 挑逗小野猫被痴缠围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0日09:03 来源:搜狐音乐

  林峰新碟《Your Love》于9月10日隆重上市, 继上次一次推出3封面后, 今次唱片公司继续不惜血本, 为林峰拍摄双封面, 造型包括超型靚仔Look, 更有跳跃动感造型。

  靚仔造型当然难不到林峰, 但当他要拍摄动感造型照时, 他立即面有难色, 全因他的拍档是一只不折不扣的小野猫! 小野猫可能不太习惯见人, 曾一度乱走乱撞, 有工作人员更不幸被它爪伤。而林峰有见及此, 即发挥纯兽师本色逗闹小野猫。而小野猫似乎对这位型男有份外好感, 不久已经被纯服得贴贴服服, 更痴缠地围著林峰转, 结果当然是拍得多幅好照片!

  另外, 当林峰拍摄另一手执色士风的造型时有板有眼, 令形象师都刮目相看。一问之下原来林峰在中学时期已学习声乐, 对绅士风更情有独钟, 下了不少苦功。形象师不感佩服林峰除了样靚, 也真的要有几张利刃!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