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寄语师妹黄圣依:与其争宠,不如沟通

容祖儿

  作为香港英皇的“一姐”,容祖儿从出道开始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鲜有负面新闻上身的她以出众的歌唱实力和一座座奖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11月29日,她即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个人演唱会。

  作为出道八年的资深艺人,容祖儿早已练就“不坏之身”,对于新晋加盟的“小师妹”黄圣依要争“一姐”的说法,她表示应当共同发展,创造双赢局面。

  上海演唱会“有增无减”

  谈起本次的上海个唱,容祖儿表示与年初在香港红馆的演唱会相比,内容上只会“有增无减”:“香港演唱会时我们着重表现的是劲爆与力度感,很多高难度的舞蹈都是重要的卖点,上海演唱会在造型、舞蹈、慢歌方面都不会做太大改变,只会增加国语歌曲的部分,会是一台很好看的演唱会。

  对于挑战上海体育场,容祖儿感到有压力之余也表示不会邀请嘉宾助阵:“之前并不知道是那么大的场地,我觉得很紧张也很刺激。”

  不惧“一姐”地位被动摇

  出道八年的容祖儿早已是英皇公司名副其实的“一姐”,一直享受着首席歌手的待遇。说起刚刚风光签约英皇的“话题女王”黄圣依,容祖儿并不担心公司会厚此薄彼,在她看来与其争宠,不如与公司多沟通,“我和她还没有正式地接触过,不过我看过她拍的电影《功夫》,觉得她是一个能唱善舞的女艺人。大家应该一起发展,好的话肯定是双赢互利的局面,不存在谁影响谁。”

  对于多年来被称为“英皇一姐”,容祖儿表示至今还没有习惯,“这好像代表我已经老了。”她回想自己刚入行时感慨不已,“那个时候是一张白纸,很多东西都不懂,随着时间的推移,才渐渐有了想法,对自己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每次都希望让大家看到进步。”

  而一句“这么多年在娱乐圈,我学到的就是不能给自己太多借口,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都是自己的”,足见其“一姐”地位的确很难被撼动。

  恳求大家给阿娇机会

  容祖儿还为同门Twins的发展向媒体解释。提到阿娇事件给英皇艺人形象造成的负面影响,她回应道:“一开始心情的确受到些影响,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相信大家会慢慢淡忘此事。作为艺人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能够乐观地重新爬起来。”她表示目前阿娇正在积极训练准备复出,“我经常会和她聊天、开导她,让她心理负担不要太重,希望大家能多给她些机会。”

  至于如何处理外界带来的压力,容祖儿表示:“我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也会心情低落,但我不会让坏心情逗留超过四天,否则就会影响工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