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敬腾高调唱歌低调做人:星光帮竞争是好事

萧敬腾

  被称为“省话王”的星光帮成员萧敬腾昨天低调抵沪,展开同名首张专辑的宣传。虽然依旧保持着“省话”的特点,但萧敬腾却坦诚表示,不说话并非因为不习惯娱乐圈,完全是性格使然。而他所属的华纳唱片则认为,如今星光帮杨宗纬、萧敬腾、林宥嘉三雄并起的局面利大于弊,对华语歌坛的发展来说,算得上是件好事。

  沉默寡言的萧敬腾在如今的娱乐圈简直是个异类。他从小性格内向,喜欢画画,运动,就算和亲人朋友,也常常三言两语心扉难开。

公司曾一度担心他无法适应娱乐圈。没想到无论在《康熙来了》还是罗志祥的节目中,他都可以玩得很开心,完全没有表现出反抗的意思。唯一让萧敬腾无法习惯的是上电台自己主持一档节目,他的“死穴”是无法凭空制造情绪,反倒是小S或罗志祥的插科打诨,让萧敬腾觉得颇有些趣味。虽然内向的性格对外界了解萧敬腾造成了些许障碍,但在如今的娱乐圈太多能说会道,太多八面玲珑的情况下,异类的萧敬腾反而徒生几分可爱来。毕竟他可以很坦白地告诉你他不愿意说话,而只有唱歌才能真正表达内心的情绪。这正是许多所谓的歌手缺乏的基本特质。

  不过虽然萧敬腾的横空出世已经足够惊艳,在《超级星光大道》第一期作为“踢馆选手”,仅仅出场三期就和杨宗纬、林宥嘉取得平起平坐的地位也足够地幸运,但在周董“老虎打盹”的有利时机里,又有谁不想取而代之一人独大?如今三分天下的局面,最终难免要有人发出“既生瑜、何生亮”的感慨,这对谁都是悬在心中的一块石头,让人不得安宁。

  对此,萧敬腾及其经纪人态度一致。“未来大家谁能走得远都还很难讲,坦白说,对三个歌手来说,他们很无辜。因为他们都在埋头工作,却要承受这样那样的比较和竞争。但从大环境来说,这样的比较是件好事。如果完全没有竞争,华语歌坛就不会有前进的动力。三个歌手分在不同的唱片公司,但宣传通告都抬头不见低头见,我们只有明白了这一点,才能适应好这个局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