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北京媒体PARTY 推出《不想放手》环保袋





  陈奕迅2008年新专辑《不想放手》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飘红,专辑独具匠心的插画设计令歌迷不但“不想放手”更加爱不释手,由歌迷参与的创意环保袋大赛也应运而生。9月10日陈奕迅来到了北京与北京的媒体朋友以及歌迷举行了盛大party,当场揭晓了环保袋设计的获胜者,将专辑《不想放手》与环保概念完美的融合起来。


  陈奕迅十一年的音乐巅峰 讲述不想放手的情怀

  下午2:00星光现场聚集了大批媒体朋友和陈奕迅的歌迷以及嘉宾,在一片欢呼声中陈奕迅走上舞台,依然不改他爱搞笑的个性,一上场便将气氛点燃。当天陈奕迅演唱了新专辑《不想放手》中的两首歌曲《路…一直都在》和《不要说话》,来宾们无一例外地沉醉在Eason颇具感染力的歌声中。

  今年是陈奕迅出道以来走过的第11个年头,《不想放手》是在经历了10年辉煌后推出的全新音乐力作,全碟由Jim Lee监制,大碟有着共同主题,配合不同编曲,及填词人鬼斧之作,突显的并非单单Eason的唱功,而是一个又一个满有情感的演绎。

值得一提的是,新专辑中的歌曲都大有来头,Johnnie Walker 广告主题曲《路…一直都在》和电影《时尚先生》主题曲《不要说话》都收录其中。陈奕迅的情歌动人,陈奕迅说道理更是感人,大碟歌曲的排序也是用了心的。以《路…一直都在》一曲作为开头,由吴向飞作词,Adrian Fu作曲,Jim lee监制,中板的轻柔的调子,配上充满希冀盼望的歌词,无需声嘶力竭,一句That’s Just Life为生活作了一个圆满的批注。《不要说话》 由著名音乐人小柯一手包办了词曲制作,这是一首让人无法抗拒的一直听下去的歌曲,旋律即使平静,也不觉得平淡,细细品味每句歌词,在爱情里的得失,不需要撕声裂肺的讲出来,让我们闭上嘴巴,不要说话,细细品味爱情里的默契。结尾的《然后怎样》是《路…一直都在》的延续,这个是Eason本人的主意,他说:“我希望做一张大碟的主题是Don’t Let Go,因为生命中有很多东西都是令人怀念,不舍得去忘记,不想贸然消失,即使短暂,你都不想失去,想留下的。”

  整张专辑所要表达的都是一种不想放手的情绪,每一首歌都是无法忘记的情怀、感觉;生命中,欢喜有时,忧惧有时,每一件小事都成为明日可爱的记忆,过去每天的际遇都为今天的我作导航。所以,可以的话,请勿善忘。“不想放手”也体现了Eason对音乐的无法割舍的情怀。


  环保袋设计大奖揭晓 “反正”都不想放手

  《不想放手》专辑之所以一拿到就让人爱不释手,封面和内页的设计功不可没。向来对唱片封套设计极有要求的Eason,找来了插画师Stella So苏敏怡为9首全新歌曲手绘图画,有别于一般的靓相小册子,每一笔都是Eason及插画师的心血。

  在专辑上市之后,源于《不想放手》的概念,环球音乐与《yoho》杂志和kappa联手推出了“环保袋涂鸦设计大赛”。“不想放手”意味着对好音乐的不断追求,也隐含着越来越深入人心的环保话题。在这款环保袋中,一面是EASON《不想放手》的封面,另一面则是要向歌迷征集的设计稿,歌迷们用画笔记录下生命中“不能放手”的瞬间,环保袋表示对于环保不想放手理念。

  经过了为期1个多月的选拔,产生了一名目前为的止人气冠军。在现场众多媒体和嘉宾共同欣赏了获奖作品,四名穿着印有不同国家国旗衣服的模特手举环保袋在台上展示,预示着将环保概念带到全世界。随着模特的走秀,所有来宾同时发出一阵低声的赞叹,别具创意的设计令每个人眼前一亮,这样才华横溢的作品与陈奕迅的《不想放手》专辑相得益彰,更将环保概念与专辑的情怀完美的融合了起来。陈奕迅和获奖者共同得到了制作好的环保袋,令歌迷们深深感动,大家都会对Eason和环保“不想放手”。


  与老板共印手模 做音乐不想放手

  随后环球音乐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松辉先生上场为陈奕迅献上了祝福,并带来了神秘而激动人心的环节——与Eason一起印制“手模”。两人的手印随着歌迷们的欢呼声隐在了模版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预示着环球音乐于Eason一起,对音乐“不想放手”。同时,张松辉先生还预祝Eason9月28日在北京的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并与环球音乐中国区总经理 张枏女士、Kappa China市场部经理 刘卉女士、新力传媒副总裁 张伊万先生和陈奕迅的经纪人陈家瑛小姐共同在台上与Eason举杯共饮香槟酒,至此,媒体大party进入了高潮。

  随后进行抽奖环节也惊喜不断,当天抽出的大讲是Eason9月28日的演唱会门票两张和限量单曲一张,如此大奖令媒体朋友也兴奋不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