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开个唱拒请嘉宾独撑场 淡看一姐称谓(图)


  11月29日晚,容祖儿“辉煌星光”演唱会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昨天她来到上海举行发布会为演唱会造势。

  演唱会选在“8万人”,容祖儿为此大呼紧张刺激。不过她也老实,主动跟媒体交代:“听说不会公开发售全部门票吧,大概只会卖3万多张。”3万也不容易,所以容祖儿现在要苦练舞蹈,更不惜挑战杂技类动作。而“容祖儿辉煌星光展览会”昨天也在上海巴黎春天浦建店开幕,展出她出道至今的28张唱片封面以及多座奖杯、海报、照片等物。

容祖儿说,其实做艺人到自己这个阶段,已经知道向公司表达自己的想法,“比如公司觉得演唱会要好看得多请嘉宾,我就觉得内容才重要,观众买票的时候又不知道哪个嘉宾会来。”所以,这次演唱会一个嘉宾也不请,容祖儿一人撑全场。

  容祖儿本是公认的“英皇一姐”,近日黄圣依加盟英皇,是否会对她的地位有所影响?容祖儿表示,公司有新成员加入自己也很开心,虽然知道黄圣依又能唱又能跳又能演戏,但并不担心影响到自己,因为每个人的发展对公司都很重要,而自己则会集中注意力在自己的工作上。“一姐?真是抬举我。每次听到我都会不好意思,而且那代表我老了。”她说自己希望的是,大家每次看到她都觉得她有进步,“我在娱乐圈学到的事情就是,不能给自己太多借口,要为自己争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