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玖哲喜抱D奶女主角 《苍天》MV内地首播(图)



  金曲歌王李玖哲第四张国语大碟《不,完美》的内地版即将发行,其首播主打《苍天》MV也呼之欲出,近日在各大门户网站首播推出。在为这支既是新专辑首波主打歌又是在线游戏《苍天》的同名主题曲而拍摄的MV中,李玖哲不但首度扮演三国时代的武士舞刀弄枪,更跟身材火辣的D奶女主角发展浪漫对手戏,这让含羞的情歌王直呼,“这是我拍过最难的一支MV了。”

  观看MV:李玖哲 - 苍天

  耍大刀撑破盔甲 将中国风进行到底

  《苍天》是李玖哲为远传电信写下《把全世界放手中》广告歌曲后再次为鈊象电子代理的韩国在线游戏量身打造的同名主题曲,也是他第一次制作且演唱的从来没有尝试过的中国风音乐。

在看过游戏画面并与制作人讨论后,他觉得这种气势磅礴的曲调非常适合《苍天》的故事背景,他也希望每个人在听过他这首歌之后,会认识不一样的李玖哲。

  为诠释出歌词中描述三国时期武士兄弟间的情义磅礴和在乱世年代对红颜与男人壮志无法两全的无奈,导演比尔贾特别安排了李玖哲与女主角古装上阵。为了让武士看起来够威武,道具盔甲可谓做的相当合身,正当李玖哲穿起盔甲四处得意炫耀自己看起来有多瘦时,却发生了他撑破道具服的惨剧。原来盔甲的设计是在背后用魔鬼毡粘住,只要李玖哲一弯腰或耍大刀,背后就会蹦开,让他很泄气,只好在拍摄过程中进行另类减肥——闭气缩腹。

  由于李玖哲没有武打功底,导演也特找来了武术指导,在现场指导他一些耍大刀动作,两相比较之下,武术指导频现帅气,而另一旁的玖哲却被工作人员取笑其笨笨的不够灵活,对此,玖哲耍赖的说,“我是为了配合新专辑的名称《不,完美》啊,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我只想呈现那一面给你们看一下,待会正式来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一定一次搞定的啦。”

  女主角身材太傲人 引来三角COOL探班

  讲到武士,自然不能错过佳人。据说为了一睹经由《苍天》在线游戏网络票选出的第一名拥有D奶女主角小爱的风采,麻吉三角COOL的小崔甚至跑来片场探班,虽然小崔极力否认,说只是来找导演谈谈心,但没有人愿意相信,让他很无奈。果然以古装扮相出场的小爱,震惊全场,D罩杯上围的她身材非常傲人、气质出众,再加上古装的设计为了美感考虑,有许多地方布料都是极短,让现场男性工作人员精神振奋,而害羞的李玖哲更在拍摄过程中频频NG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玖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