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仍与律师男友热恋中 为感情Selina不惜放假消息


  Selina与律师男友张承中根本还在交往!去年11月Selina与张承中的恋情因一场酒会而曝光,为了不让恋情被被媒体大肆报导,当时Selina对外宣称两人已经分手,直说媒体把她身边的男人都吓跑了;不过如今,却被踢爆张承中竟然能够自由出入Selina位于建国北路上的新家,足以见得两人仍在交往中。

  S.H.E即将推出新专辑,不过3个小妮子的感情生活可是大不同,Ella与陈楚河的感情因正牌女友熊熊的曝光而突然喊“卡”,而Hebe好不容易才摆脱“J女郎”的名号,不过跟姐妹们比起来,Selina的感情似乎是最顺利的。

  根据报导,之前曾自爆与律师男友张承中分手的Selina,其实根本就没有分手,两人一直都在偷偷交往。而号称是S.H.E中谈感情最理性的Selina,从她自爆分手一事就不难看出,她对感情处理的极度小心。

  报导指出,8月31日张承中开车载着Selina前往敦化南路上的“骥园川餐厅”吃晚餐,两人下车时还刻意一前一后进入餐厅,此外,离开时也特地找友人帮忙掩人耳目;而用完餐的两人,便一起返回Selina位于建国北路上新买的小套房,虽然途中张承中一直很小心的观察四周有无狗仔,不过偷偷约会的过程还是被壹周刊给拍个正着。

  据了解,荷包满满的Selina日前花了2000多万帮爸妈与妹妹在天母买了新家,不过她自己却念姐妹情谊,不肯搬出和Hebe同住的光复南路宿舍;但与律师男友交往后的她,却一改之前的想法,为了让两人能方便见面、约会,Selina马上搬进她3年前购买的预售小套房,从这里似乎能看的出她对这对感情是十分认真。

  Selina和张承中是透过相亲认识的,不过两人其实早就瞒着大家偷偷交往,刚开始就连唱片公司都不知情,一直去年11月时的薄酒莱派对,两人的恋情才曝了光,但为了不让感情见光死,Selina是十分小心翼翼,更不惜放出两人已经分手的假消息。

  据了解,Selina之所以会如此投入这对感情,不光是因为先前那一段与罗志祥、黄子佼的三角恋让她身心俱疲,也因为大她11岁的张承中,见多识广,又能包容她的任性,让Selina感到非常有安全感,愿意做张承中的小女人。

  不过对此,华研唱片也是一概否认,表示两人根本没有交往,见面只是为了讨论法律问题而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