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摩登音乐节“姑娘漂亮” 何勇大叔玩转潮流青年

何勇
何勇

  要问当今哪个音乐节里姑娘最漂亮,当属摩登天空音乐节!区别于其他音乐节的青春热血,摩登天空音乐节则是享乐一代的乐土。去年的首届音乐节细心的观众就发现场地内不但姑娘多,而且姑娘美,大屏幕上的手机短信互动环节更成就了几段姻缘,摩登天空也许会成为最大规模的文艺青年相亲大会,所有的音乐都将是爱情的点缀。

  那个十四年前唱着《姑娘漂亮》的何勇也来了,他将会出现在10月1日摩登天空主舞台,带着他的经典老歌与新作,证明“大叔”的称谓只代表年龄,而不是精神。

1994年,“魔岩三杰”之一的何勇,历经两年多的坎坷录音经历,他的第一张也是到现在为止唯一的一张专辑《垃圾场》出版,轰动了当年的华语乐坛,《姑娘漂亮》、《钟鼓楼》等歌曲被传唱至今。这张专辑是他数年深居简出心血所凝,每一首都是他的真实的生活经历。何勇的音乐和他的个性一样,心怎么跳,歌就怎么唱。有他个性中的大起大落,也有他创造的梦想和热爱的生活。

  已经很多年未出现在北京大舞台上的何勇,将在2008摩登天空音乐节上演唱他所有的经典歌曲,包括《姑娘漂亮》、《钟鼓楼》等,值得一提的是,《钟鼓楼》的三弦伴奏仍是何勇的父亲何玉生,这对昔日的经典父子搭档将会出现在最摩登的舞台上。

  除了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之外,何勇还将带来两首新作,风格依然很难界定。在谈到参加本次摩登天空音乐节时,何勇说:“期待很多人都能来,期待音乐节的整体都很好。”年轻一代乐队大都亲切地称他为“何勇大叔”,对于这个称谓,何勇表示可以接受,也觉得很有意思,但觉得其实这么多年自己没怎么变,心态还很年轻,“我还没到以老自居的时候!”何勇笑言,“我和年轻人其实没什么代沟,我们乐队里很多乐手也都是年轻人,对他们我很鼓励,也希望所有的年轻乐队都能更好更成功。”

  “我觉得何勇大叔很帅!”新生代代表乐队“刺猬”的主唱子健说,“他的现场表现力和感染力一直很强,他的音乐都是发自内心的。尤其是《钟鼓楼》很让人怀念。希望何勇大叔永远年轻!”

  何勇是摩登天空音乐节正式公布的第八位艺人。摩登天空宣布将在9月11日下午16时整,在官网公布万人瞩目的2008摩登天空音乐节演出艺人名单!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